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野馬男時速200狂飆 撞女騎士命危只關心跑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10
野馬男撞傷苗栗女騎士。(圖/翻攝自葉姓男子IG)
野馬男撞傷苗栗女騎士。(圖/翻攝自葉姓男子IG)

日前桃園市一名嗆殺陳時中的葉姓男子,今(14)日上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的路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目前昏迷,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事後葉男不僅在動態上強調,「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翻滾摔傷」、「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之後竟開始關心起自己的跑車,喊話要再租一台野馬。
 

野馬男恐嚇陳時中。(圖/TVBS指揮,指揮中心提供)

 
22歲的葉姓男子爭議不斷,父親節當天他開著百萬野馬跑車,在台南市區不斷闖紅燈,還一路逆向行駛長達8分鐘,被依妨害公眾來往安全被警方送辦,事後又被挖出,其曾經再IG動態上揚言,要槍殺衛福部長陳時中,被桃園警方約談,且過程中絲毫沒有悔意。

 
男子只關心跑車。(圖/翻攝自葉姓男子IG)

葉男還強調,是自己救醒女子。(圖/翻攝自葉姓男子IG)

今日上午葉男又連PO限時動態,他表示,自己以時速200公里,36分鐘就從南港到苗栗,但在竹南發生車禍,撞上一名21歲的女騎士,案發後葉男竟只關心自己的超跑,揚言要再租一台野馬,心頭更掛念因為車禍耽誤,下午才能到尚順育樂世界。

 
此外,葉男還不斷強調,「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我在把她撞飛前0.01秒前,我的直覺有瞬間把速度降到最低,她受傷是因為墜地後翻滾的傷而已,我本身車子撞她,她是沒受傷的」,甚至還表示,是自己靠「點穴」救醒女子。

 
葉男動態。(圖/翻攝自葉姓男子IG)

女子機車嚴重變形。(圖/TVBS)

但實際回到案發現場,女子的機車已經被撞成廢鐵,機車龍頭完全變形,前、後車輪對折,車殼幾乎碎光,似乎和葉男所述事發經過,有相當大的落差。據警方闡述,事發於清晨6點多台1己線上,葉姓男子闖紅燈與巫姓女子的機車發生對撞,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況,巫女目前重傷昏迷,送往為恭醫院急救後,家屬轉送林口長庚醫師,葉男正在所裡製作筆錄,詳細事發經過正在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台南#車禍#機車#桃園#治療#消息#昏迷#騎士#野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