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車突見「眼鏡蛇卡出風口」 達人解救曝:第一次看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5:26
大馬一名女子日前開車上班時赫然發現竟然有條眼鏡蛇在車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馬一名女子日前開車上班時赫然發現竟然有條眼鏡蛇在車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上午準備開車去上班,突然發現車內冷氣出風口有異物,仔細一看竟是條蛇,當場嚇得花容失色,立刻向當地捕蛇達人求助。事後這條蛇順利被拉出,竟然是條眼鏡蛇,不過牠早已死亡,所幸虛驚一場。

這條眼鏡蛇被發現時卡在車內冷氣出風口所幸已經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大馬媒體《南洋商報 Nanyang Siang Pau》報導,砂拉越州(Sarawak)一名女子25日上午7時準備開車去上班,一坐上駕駛座,竟發現有一條蛇卡在冷氣出風口,但卻毫無動靜,起初以為只是蛇皮,但隨後還是湊過去觀察一下,確定真的是一條蛇,她嚇得隨即向當地捕蛇達人賴利修(Lee Siew Lai)求助。

更多新聞:印度狠男誆「吸氮氣」氣色變好 接連殺害未婚妻和前任

賴利修抵達現場後檢查發現,這是一條具有毒性的眼鏡蛇,不過牠已經死了,推測眼鏡蛇應該是前一晚爬進去的,打算想從冷氣出風口鑽出,不料蛇頭卻被卡在出風口完全動彈不得,才會導致死亡。

 
據女子表示前一晚有開車出去返家後就停在自家車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所幸只是虛驚一場,女車主餘悸猶存地說,前一晚她有開車出門,返回後就把車停在家裡車庫,當時並沒有發現蛇。賴利修推測,由於當地最近常下雨,因此蛇類出沒較頻繁,先前也曾抓過許多曾爬進車裡的蛇,大多都是在引擎或車內,「第一次看見眼鏡蛇卡死在汽車冷氣口」,所幸牠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否則女子一上車,恐怕就會遭到攻擊,後果恐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班#駕駛座#冷氣#出風口#眼鏡蛇#捕蛇達人#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