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地都是混凝土!大車過彎上匝道「側翻」 駕駛骨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10
混凝土車翻覆。(圖/TVBS)
混凝土車翻覆。(圖/TVBS)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今(24)日早上,發生混凝土車翻覆意外!駕駛當時載貨準備南下,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轉彎幅度大,整輛車側翻,導致他一度受傷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並將人緊急送醫。

駕駛疑似過彎時速度過快翻覆。(圖/TVBS)

 
53歲李姓駕駛,今(24)日早上10點多開著混凝土車,從三峽復興路準備上國道,要南下送貨。由於該處路口要上匝道前,得先停等紅綠燈,李姓駕駛疑似是發現,燈號準備轉紅,搶時間,才會加速往前開。

駕駛一度受困。(圖/TVBS)

更多新聞:火神的眼淚真實版!消防員送醉男就醫 友擋車嗆「敗類」

由於三鶯交流道這處匝道,角度本來就比較大,加上李姓駕駛開的又是大車,後頭裝有大量混凝土,車頭相對較輕,速度一快、過彎重心不穩,才會導致整輛車往右側翻覆。因為撞擊力道大,導致李姓駕駛右手骨折,無法自行脫困,路過民眾才協助幫忙報警。好在救護人員到場後,盡速將他救出,送往恩主公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協助在現場疏導交通。(圖/TVBS)

更多新聞:沒看到紅燈煞不及!駕駛「為閃車反撞車」騎士噴飛傷重亡

車輛翻覆,導致裡頭的混凝土全都灑滿地,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疏導交通,並通知清潔隊到場清理。不過混凝土車較重,一般拖吊車無法排除,必須等待大型拖車吊掛,但好在並無擋在匝道口正中央,駕駛人仍能正常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三號#南下#匝道#三鶯交流道#混凝土車#過彎#翻覆#駕駛#受困#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1109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