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啊!水泥車轉彎翻覆 水泥如牛奶灑馬路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31

一輛水泥車在苗栗竹南轉彎匯入台61線,因為剛好下坡路段,加上綠燈,沒有減速轉彎,車上水泥晃動,重心不穩翻覆,水泥灑了一地,滿載的水泥車重達21噸,大型吊車拖吊時,鋼纜斷了。

圖/TVBS

 
水泥車要右轉,看來不妙,車子傾斜,快翻了,真的倒了。車輛側翻,從慢車道滑到快車道,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造成鏡頭晃動。車上的水泥像灑牛奶一樣,灑了一路面。

水泥車的擋風玻璃撞破,駕駛捲起一隻腳的褲管,一跛一跛走出來,受到輕傷。拖吊車來了,兩台大型吊車,一左一右要把水泥車扶正。

圖/TVBS

鋼纜斷裂,實在太重了,水泥車滿載可是有21噸。調整之後重新來過,總算把側翻的大車,翻正過來。再由拖吊車拖離現場。
 

還有滿地的水泥也要清理,鏟起水泥後,換水車出動,清洗路面。事發在11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水泥車從苗栗竹南仁愛路,要右轉進入61線西濱快速道路,側翻在61線上。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預拌混凝土車行經西濱路口轉彎,因車速過快重心不穩側翻於路口內,所裝載的混凝土散落在地,造成西濱公路北上車道受阻封閉。」

水泥車駕駛是34歲的韓姓男子,行經西濱路口,剛好是下坡路段,號誌燈由紅燈轉綠燈,他沒有減速,直接以大約40公里時速轉彎,車上載有液態的混凝土,順勢晃動,造成翻覆意外,排除路況大費周章,也要修復交通號誌,封路3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泥車#下坡#翻覆#減速#混凝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