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海報 結果共1,707筆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劉冠廷剛求婚成功就當爸? 「量身高」超逼真父子互動曝光

    導演蕭雅全電影作品《老狐狸》邀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近來有喜事的劉冠廷,和白潤音在片中扮演父子檔,將會有許多真誠質樸的對手戲,蕭雅全透露:「白潤音算是一個驚喜,相約碰面相見歡,不但獲得他家人的支持,也發現他就是『廖界』這個角色的模樣。峰迴路轉,在1、2個小時內,我們就做了決定,完成了劉冠廷與白潤音的搭配。」
    2023/09/04 16:45
  •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2023/09/04 15:02
  • 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44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不過外傳她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男方近期卻爆出財務風波,今年7月在香港海港城,甚至出現疑似懸賞找尋紀曉波、吳佩慈的海報,雖然照片和姓名都被馬賽克處理,還是不能看出是兩人,名嘴也在節目上抖出紀曉波的欠債內幕。
    2023/08/30 18:37
  • 温昇豪意外多個「陌生兒子」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

    温昇豪與陳少卉在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詮釋一對陌生父子。在今日(25)日公開的角色海報當中,可以看到由温昇豪詮釋的「周大隆」,以堅定的眼神,微笑望向遠方,搭配台詞「人生,不就是冒險嗎?」暗示他不僅有個陌生兒子闖入人生當中,必須面對新手爸爸帶來的挑戰,更還要協助陳澤耀的角色去當拉力賽車領航員。
    2023/08/25 17:44
  • TVBS大戲《有生之年》9/17首播!吳慷仁竟遭嗆:人生失敗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2 12:04
  • 《華燈》後又一力作!林心如再推《有生之年》 完整卡司驚人公開

    由林心如製作的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去(2022)年底順利殺青,今(22)日驚喜宣布即將在9月17日播出,主演群同步在社群平台曝光好消息,主視覺海報也跟著曝光,集結楊貴媚、喜翔、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等超強陣容,消息一出讓外界期待不已!
    2023/08/22 09:26
  • 兩鮮肉男星「夜店激吻」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男」以解釋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讓兩人關係看起來「男」以解釋,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更是帶出預告高潮。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詹懷雲坦承,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直到跟他打招呼後,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好笑的,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他的人很真。」
    2023/08/19 10:36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丟臉到國外!桃寶館海報疑抄襲國外插畫家 社會局:向廠商究責

    桃園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寶館」的開幕活動視覺設計海報涉及抄襲!桃園社會局今(16)日表示,對於發生此抄襲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已造成桃園市腐形象嚴重受損,將會依據合約向營運廠商究責求償。
    2023/08/16 12:09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零宣傳狂吸13億票房 台灣搶先全球10月上映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相隔10年後再度打造動畫長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由於事前「零宣傳」,除了電影海報之外沒有任何關於劇情的資訊,反而造成討論話題,台灣影迷們也終於等到好消息,該片10月6日將在國內上映,也是日本以外最快上映的國家,台灣上映片名也定為《蒼鷺與少年》。
    2023/08/15 11:58
  • 《想見你》韓版預告曝! 跟安孝燮、全余贇一起《走進你的時間》

    台灣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不僅在韓國大受歡迎,現在更翻拍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並找來《社內相親》安孝燮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ㄩㄣ)領銜主演,Netflix今(11)日釋出主要海報與最新前導預告,帶領大家回到1998的高中生活,一起穿越時空,來追尋「回到過去,是不是能再次擁有你」的答案。
    2023/08/11 13:13
  • 去電影院看《海王》?中國電影翻譯笑翻影迷 網友:簡單粗暴

    電影的片名以及海報,通常都是大家選擇收看的關鍵,而許多歐美國家的電影,在亞洲地區因為語言不同的關係,片名難免會有落差,甚至還可能出現與原片名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有網友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每看一次就會笑一次的中國電影譯名。
    2023/08/11 05:05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芭比扮裝派對」吸睛!他手速刷1600買票 結果曝光了

    近期《芭比》真人版引起全球熱潮, CNN指出,「芭比」第2個周末全美票房達9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國際票房創1.22億美元(約新台幣38.7億元),稱霸全球。近期影城更推出「粉紅芭比扮裝派對」,邀請民眾盛裝出席,其中更有「華麗開場舞」的精采橋段相當吸睛!不過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海報馬上被吸引住,當天到現場卻原地傻眼,但業者也出面喊冤。
    2023/08/02 11:49
  • 金馬60主視覺揭曉 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操刀!致敬電影工作者創作不懈

    金馬執委會今(28)日揭曉「金馬60」主視覺,由劉耕名率領的國際金獎設計團隊Bito操刀設計,邀來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江賢二無償授權使用「比西里岸之夢」系列作品為主要意象,搭配煥然一新的金馬品牌標誌與字體,以「凝聚眾人,直奔未來」的概念延伸設計視覺海報,呈現電影隨著流變遞嬗的藝術本質。除此之外更同步推出動態視覺互動網頁,展開跨螢幕的沉浸體驗,邀請大眾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金馬60主視覺。
    2023/07/28 16:38
  • 張鈞甯自嘲「剋夫」 愛人患絕症逝世!手機桌布婚紗照超鼻酸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28)日首發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金鐘視帝傅孟柏在片中深情演出張鈞甯的刑警老公,兩人首次同台便淪為「苦命夫妻」,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期間手機鎖屏就是兩人婚紗照,坦言:「這是我拍過最孤獨的一部戲!」有趣的是,丈夫罹患絕症後逝世的角色設定,與前作《緝魂》巧合雷同,讓張鈞甯都忍不住玩笑自嘲「剋夫」。
    2023/07/28 16:23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金鐘男配訊息傳情被抓包!遭她怒打耳光 苦嘆:巴掌的滋味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6)發布正式海報及「料理篇」花絮,金鐘男配黃冠智跟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劇中互為對方初戀,酸甘甜的芒果鮮魚是兩人定情物。黃冠智卻自曝他的初戀是「巴掌的滋味」,坦言國中談戀愛,竟被賞了一巴掌。何思靜認為檸檬紅茶最能代表初戀,笑說:「總是酸酸甜甜又帶有點青澀。」
    2023/07/26 16:46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由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1)日曝光正式海報,再宣告香港人氣偶像姜濤確定會在上映前來台,屆時會與主演們一同出席宣傳活動。香港演員姜濤2018年奪得香港選秀節目冠軍,進而組成偶像團體Mirror出道,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在YT有2372萬點擊,進入史上最高點擊粵語歌前十。近期他更與團員一起登上日本FIRST TAKE頻道獻唱,人氣超旺。
    2023/07/21 12:46
  • 竹二警自製海報深入大學周邊商圈 聯手「手搖飲」宣導識詐騙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全民「識詐」為當前重要工作之一,近期發生多起詐騙集團先利用IG互加好友,接著提議以Line視訊網愛,俟被害人網愛過程遭側錄後,威脅要散播給其他網友,要求匯款或購買遊戲點數並傳送序號予詐騙集團。
    2023/07/21 12:14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