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海報 結果共1,705筆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報復女友劈腿!綠帽男友製大海報貼校園 怒公開淫穢內容

    中國近日又爆出校園裡的愛恨情仇,一名男同學不甘被女友強逼戴綠帽,他一口氣曝光所有女生的淫穢對話與內容,更製成大海報貼在校園裡公開展示,目的就是要讓女方出醜,身敗名裂。
    2023/11/13 14:28
  • 劉詩詩傳「斷崖式衰老」咖位被降? 現場照片流出網友傻眼

    36歲陸劇女神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育有1子,事業家庭兼美滿的她,近期因受邀擔任品牌時尚大使,在海報上的字卻比其他明星小,被粉絲認為「咖位被降」,有微博營銷號以劉詩詩「斷崖式衰老」為由,指她因為狀態變差、因此被品牌方降低咖位,但該照片後來流出其他角度拍攝的版本,劉詩詩也發出當天的官方照,許多網友一看直呼:「簡直睜眼說瞎話!」
    2023/11/13 10:56
  • 為期三天金馬市集開跑! 《盛夏光年》電影海報一開賣即秒殺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特別擴大規模舉辦金馬市集,邀請餐飲業者還有發行商進駐。同時為了迎接金馬影展開跑,發行商特地找出珍貴的電影海報以及DVD等等的周邊商品,吸引電影迷前來搶購,其中以《盛夏光年》詢問度最高,一開賣幾乎秒殺。
    2023/11/11 18:48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泰勒絲演唱會開唱前夕 粉絲貼海報籲拒投「阿根廷川普」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9日展開拉丁美洲第2站時代巡迴演唱會,開唱前夕部分粉絲連夜在演唱會周遭張貼海報,寫著反對投票給在野黨、自由前進黨總統候選人米雷伊。
    2023/11/10 16:08
  • 鄉民超嗨! 「滾石摘星號」周華健、曹雅雯加入旅程巧遇「阿媽團」

    音樂實境節目最新一輯請來國民天王周華健和金曲歌后曹雅雯擔任聲音導師,特地下鄉尋找好聲音,沒想到鄉民超熱情,甚至還拿出20年前的海報讓周華健簽名。
    2023/11/10 12:20
  • 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時創影業參展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7)日發佈強檔片單片花,其中首度公開《同棲散策》的概念海報,可見男女主角言承旭、林依晨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及神情,當中林依晨被言承旭從身後緊擁環抱,露出崩潰痛苦的神情,令人看了十分鼻酸,但視覺表象下,兩人演繹的是婚姻關係中「不存在所謂的愛,只有對愛的幻想」,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戲劇張力驚艷。
    2023/11/07 15:23
  • 林襄攜手2師妹「釋出性感寫真」 合體獻聲:給粉絲滿滿的愛

    女星林襄、張雅涵、李芷霖日前推出新單曲〈給你了〉,加碼推出桌曆寫真、寫真歌詞本、海報、寫真拭鏡布、寫真明信片、手機氣囊支架多款精緻周邊。不僅有單人寫真,還有雙人版本,一次滿足粉絲的喜好。
    2023/11/02 10:01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許光漢日本女友正臉曝光 甜蜜牽手放閃大喊:好想見她

    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透明女孩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公開最新前導預告和海報從海報上呈現許光漢從18到36歲心境上的轉變。一個即將進入大學的純情男孩在經歷過歲月的磨練後,成為成熟卻又似乎帶有遺憾的大人了。許光漢表示拍攝前便思考過該做什麼變化:「我自己給Jimmy(男主角名)這個角色設定一點模糊感,因為他在這18年之間,心裡是有點忐忑、不確定的。」
    2023/10/30 15:26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大久保麻梨子展孝心攜母遊台劇景點 見郭富城海報伸手擺經典POSE

    日藉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在日本當家庭主婦的媽媽平時就愛看台劇《俗女養成記》,孝順的大久保麻梨子特地安排一趟「台劇聖地巡禮之台南遊」,帶著媽媽去後壁的菁寮老街和鹽水的岸內影視基地,看看「俗女村」以及電影《斯卡羅》的拍攝場景。
    2023/10/19 08:35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10/16 15:36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2023/10/12 15:23
  • 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2)日釋出愛的模樣組花絮影片、和三張單元CP海報,一次曝光三組CP非典型的愛戀故事,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由王淨、朱軒洋主演,透過五名互不相識的男女展開同居,並開啟各種曖昧關係。其中最引發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將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
    2023/10/12 11:27
  • 香港粉也朝聖!《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票房奪冠 台灣限定海報曝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在台搶先全球上映,上映5天全台票房狂飆6800萬元,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寶座,更打破影史吉卜力動畫在台首周票房新高紀錄!繼先前推出「Before搶先版」的台灣限定版海報,片商今(11)天也公開「After隱藏版」的特典海報!
    2023/10/1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