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海報 結果共1,707筆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歷時七年終露面!宮崎駿推新作零宣傳 日首天票房曝

    費時七年!日本知名動畫師兼導演宮崎駿推出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目前已在7月14日於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的是這次是採取「零宣傳」方式,只有去年發表一張由宮崎駿親手繪製的海報,相當吊人胃口。沒想到就在上映日第一天,全日本票房竟突破四億日圓,也讓大眾不得不佩服宮崎駿奇幻世界的魅力!
    2023/07/20 09:43
  • 春風、宋芸樺新片「海報標語不雅」惹議 露面回應:盼大家開心進戲院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月底上映,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今天(18日)現身台北西門町宣傳,被問到日前因為海報疑似因為不雅標語,緊急撤換的事,宋芸樺說,這次是喜劇,本身就是虛幻的時空背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進戲院!
    2023/07/18 20:24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2023/07/12 15:51
  •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2023/07/12 13:58
  • 就只PO海報 宮崎駿新作0宣傳 安妮亞一家介紹阿湯哥電影

    一幅以純白為底色的海報中央,展現著一隻藍黃色的大鳥,旁邊以紅色字體寫下中文譯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電影名稱。這部由82歲名導宮崎駿執導的年度大作預計於2023年上映。然而,離7月14日上映只剩下幾天,官方卻沒有造勢、沒有宣傳,甚至連預告片都沒有,讓人對電影的劇情一片迷茫。
    2023/07/11 11:57
  • 「看似有錢」成目標!京都賊專偷外國客 日警貼告示籲留意

    日本京都市各觀光區接連發生外國觀光客隨身行李遭竊事件。日前被京都警方逮捕的竊賊供稱,會鎖定看似有錢的外國觀光客下手,警方也特別印製用英文書寫的海報進行宣導。
    2023/07/08 16:14
  • NBA/文班亞馬首秀!搧鍋、助攻秀驚人天賦 遭海報隔扣慘成亮點

    被譽為史上天賦最高的「外星人」、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迎來NBA夏季聯賽首秀,與黃蜂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上演正面對決,在投籃手感不盡理想的情況下全場13投僅2中拿下9分8籃板,但在防守端卻是展現了即其恐怖的統治能力,單場送出5次阻攻捍衛禁區;最終馬刺以76比68的最終比分收下比賽勝利。
    2023/07/08 13:35
  • 「九頭身女星」捲財務風波!街頭驚見追債海報批「人血饅頭」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外街頭今(5)日出現2張追債海報,海報上印有一對男女的照片,直指兩人是「國際大老千」,據悉,男子為紀姓香港富商,女子則是曾被譽為「九頭身美女」的台灣女星,男方曾多次爆出欠債,如今被當街貼出討債海報,引發熱議。
    2023/07/05 13:58
  • 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抵台宣傳,一現身就展現巨星風範,親切揮手打招呼,看到鐵粉拿著海報、專輯迎接,大方走向前為他們簽名,更轉身面向攝影機留下合照,現場近200粉絲賺到頂級福利,還有一名男粉絲拿著多年來收藏的剪報受訪,透露他已經喜歡工藤靜香30年,剛剛偶像為他留下3張簽名,讓他覺得這趟值了。
    2023/07/05 13:08
  • 直擊/日本歌后工藤靜香抵台!木村拓哉前一晚也現身「松山機場」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提前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早上11點14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45分她穿著牛仔連身褲現身入境大廳,約200名鐵粉拿著海報、專輯熱烈歡呼迎接。
    2023/07/05 12:06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貝克漢、維多利亞「湖畔看秀」絕美照曝光! 網讚:海報等級

    常為娛樂圈焦點的貝克漢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是高顏值夫妻檔,穿搭也很時尚,兩人在前(26)日出席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地點舉辦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宮湖畔,貝克漢夫婦出席穿搭太亮眼,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3/06/28 19:30
  • 大咖接連翻車!性騷怎定義? 專家:試問自己若家人朋友會OK嗎?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從政壇、學界到媒體圈,多位名人形象接連翻車。職涯平台Alpha plus人才加速器共同創辦人邱亮士指出,大眾普遍對於性騷擾缺乏敏感度,認知可能只停留於辦公室貼的宣導海報,不知道「只是幾句話」也可能構成性騷擾;最佳的解方就是從教育做起,把所有人的標準都拉高。
    2023/06/21 17:33
  • 楊丞琳睽違3年登小巨蛋!老公李榮浩「隔空放閃」 她噴愛心甜告白

    楊丞琳睽違3年回歸台北小巨蛋開「2.0版」LIKE A STAR演唱會,今(17)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小巨蛋現場擺滿好友們送的花籃,唯獨不見老公李榮浩的祝福。不過,夫妻倆不忘在開唱前於IG上放閃,人在西安開演唱會的李榮浩PO出楊丞琳演唱會的海報,文中寫下:「享受舞台,順順利利,like a star。」楊丞琳也火速在留言區給予回應。
    2023/06/17 18:52
  • 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由鮮肉男星曾敬驊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今(16)日發布超前導預告和前導海報,曾敬驊化身被鬼纏身一臉衰樣的地獄倒楣男,更「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12
  • 「川咪CP」關係大躍進!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正式開播,日前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引起廣大觀眾的熱烈關注。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2023/06/12 13:47
  • 急性椎間盤破裂開刀 安溥驚爆手臂無力影響「這能力」

    安溥「時寐」演唱會將於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聽眾見面。眼尖的樂迷已在安溥的IG限動看到,主視覺海報上還有「香港」,接下來希望去到更多地方,安溥說:「我希望『時寐』是一個巡演,在我波折不斷的人生裡,如果這個演出能變成巡迴的話,一定是靠很多人的幫忙,我的運氣一定也會變了。」台北、高雄2場1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6/12 12:47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強強聯手?漢堡王這門市「持甜心卡」買A送B 客嗨朝聖

    全台僅有這家!漢堡王汐止大同店祭出特別活動,有民眾發現門口貼著大大的海報,上面表明「持麥當勞甜心卡,來漢堡王買A送B」,讓網友們超嗨,「剩下製作卡片的成本,再加上拉對方的來吃,又有廣告效果,高高高」。
    2023/06/04 08:25
  • 載去地獄?「航海王」真人影集 「梅利號」萌羊頭變這樣恐怖

    人氣動漫《航海王》由日方與串流平台聯手,製作真人版影集,官方釋出新一波宣傳海報,標誌性的「前進梅利號」真人化後,羊頭和骷髏頭太過寫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變成驚悚片。
    2023/05/31 18:30
  • 馬克宏變希特勒? 法國南部大城驚現元首諷刺海報

    法國近一年為了是否延後退休年齡,掀起激烈衝突,多數勞工不滿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過於強勢推行改革,即使國會早已批准過關、並簽署為正式法案,民眾依然拒絕買單。綜合外媒報導,法國東南部大城亞維農(Avignon)日前被發現,當地街道出現大批諷刺抗議海報,將總統畫成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的樣貌,引發法國輿論熱議;警方已經鎖定海報製作者,一旦起訴定罪、最高將被以「侮辱國家元首罪」開罰1.2萬歐元(約新台幣40萬元)。
    2023/05/22 15:44
  • 說好不演!《葉問5》甄子丹復活回歸 網酸:領便當還能打?

    2023年坎城影展今(19)日仍在持續舉行,許多各地知名影人盛裝出席,場面浩大。昨(18)日,外媒獨家報導電影製片商東方影業,在影展上宣布將拍攝《葉問5》的消息,海報也隨即釋出,不過,由於先前包辦主演的甄子丹,在前一集中已領便當,他也曾宣告將不再出演,如今卻回歸新續集,令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2023/05/19 11:20
  • 32歲女「相親開4條件」 他氣轟年紀大:買回家有啥用

    許多人相親時會先開出條件,以防彼此認知不同、浪費時間。大陸一位32歲網紅「雅典娜」去相親時,拿出列著4個條件的海報,卻遭一名男子怒罵「都多大了,買她回家有甚麼用」,讓雅典娜直接委屈到哭出來。
    2023/05/1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