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歲女「相親開4條件」 他氣轟年紀大:買回家有啥用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44
32歲女「相親開4條件」遭嗆年紀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2歲女「相親開4條件」遭嗆年紀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相親時會先開出條件,以防彼此認知不同、浪費時間。大陸一位32歲網紅「雅典娜」去相親時,拿出列著4個條件的海報,卻遭一名男子怒罵「都多大了,買她回家有甚麼用」,讓雅典娜直接委屈到哭出來。

開條件遭男子嗆年紀大,雅典娜委屈到哭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建商捧15億也不搬!「最強釘子戶」擁2公頃地:愛屋不定價

雅典娜日前到杭州相親公園,只見她拿著一張海報,上頭寫著「真誠找對象」,並一一列出基本背景、資料,像是碩士學歷、身高體重、15萬人民幣左右的年收入(約合逾66萬台幣)等等。

另外她也開出相親條件,首先要有本科以上學歷,另外上海或浙江有房子、身高175公分以上,最後則是願意付5萬人民幣(約合逾22萬台幣),並且不議價。

 
男子不斷攻擊雅典娜的年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登記驚見超巧號碼!她嚇問「結不結」 網笑:真成愛情墳墓

沒想到,一名墨鏡男看到後竟罵道,「妳32了,妳自己找得什麼條件不知道嗎?有妳這個條件的,人家為什麼選擇妳」、「自己什麼條件不知道嗎?妳這樣容易帶壞社會風氣,現在大齡剩女這麼多,都是被妳這種人帶壞的」等話語,讓雅典娜當場落淚。

雅典娜發出影片後表示,無論怎麼解釋大家都在攻擊她的年紀,直呼「難道女孩子年齡大有錯嗎?年齡大就不能提任何條件了嗎」,最後她痛心喊話:「可以不愛,請別傷害。每一個大齡剩女都值得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相親#條件#年紀大#雅典娜#大齡女子#愛情#敗壞風氣#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8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