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商捧15億也不搬!「最強釘子戶」擁2公頃地:愛屋不定價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05:20
最強釘子戶擁有2公頃的土地,建商捧15億也不賣。(圖/翻攝自@unusual_whales Twitter)
最強釘子戶擁有2公頃的土地,建商捧15億也不賣。(圖/翻攝自@unusual_whales Twitter)

最強釘子戶出現了!一位澳洲屋主擁有2公頃的土地,儘管建商開出了高達新台幣15億的天價,他仍拒絕出售並表示:「建商不能為心愛的房子定價。」

儘管建商出15億元,「最強釘子戶」還是堅持不賣。(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更多新聞:登記驚見超巧號碼!她嚇問「結不結」 網笑:真成愛情墳墓

《紐約郵報》報導,屋主札米特(Diane Zammit)居住在澳洲奎克斯山(Quakers Hill),周圍土地2012年就陸續出售,札米特的土地在10年前價值就約475萬澳幣(約新台幣9,763萬元),但他們仍不願出售,據悉價碼還一度開價到5,000萬澳幣(約新台幣15億元)。

附近房屋大多幾年前就賣光,只剩札米特一家仍在堅持。(圖/翻攝自@unusual_whales Twitter)

更多新聞:正妹荷官「發牌突嬌喘」下秒身體癱軟 網傻眼:直接倒莊
 

當地房屋仲介布雷丁(Taylor Bredin)也透露,附近房屋大多幾年前就賣光,只剩札米特一家仍在堅持,連鄰居都大讚他們的堅持。網友得知後也喊話,「她們只想平靜地生活」、「如果房子對屋主有很大的情感,我完全同意他們的決定」、「好棒,土地不是拿來獲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最強釘子戶#建商#15億#愛屋#定價#澳洲#2公頃#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78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