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39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ig cocolee

 
李玟二姊李思林:「二家姊今日是否來為CoCo處理後事,一會才知我還未知道。」

李玟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11日現身香港殯儀館,兩人神色憔悴。

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妹妹的身後事也是你們兩姊妹負責嗎),(今天選擇了靈堂嗎)。」

 
受訪時對喪禮細節不多透露,不過李思林透露,台灣有師父將在12日頭七,舉行自發性舉行法會,家人也會同步視訊進行簡單儀式。

主持人(2019):「歡迎國際天后CoCo。」

李玟逝世震驚演藝圈,各國不少媒體大篇幅報導,不過其中傳出烏龍。

以頭銜電影《花木蘭》女星報死訊,放了李玟和大陸女星劉亦菲照片,內文也見劉亦菲木蘭照,沒提及李玟是動畫版的聲音演出,令網友質疑,是在散佈錯誤訊息,詛咒劉亦菲。

李玟名聲遠播,家中的三姊妹名字都有個「林」字,而她過去其實多次說過,最初想以本名「李美林」出道,不過「美玲」在台灣有人已經取了,公司有人異想天開,要她取名為「李慧紅」、「冰淇淋」等,在算了筆畫後決定叫做「李玟」,英文名則是姊姊幫忙取的,覺得很多可愛的狗狗都叫做CoCo,被說是神救援。

李玟二姊李思林,盼望能在香港、台灣設立李玟紀念碑,文化部則說會與對方保持聯繫,尊重民間推動相關紀念活動的協助角色,不過網友看法兩極,李玟不是台灣人也支持「一個中國」,不適合在台立紀念碑,而依照過往案例像是鄧麗君鳳飛飛,除了政府幫忙,家屬也能提供演出服裝與照片增添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頭七#後事#Co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