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維多利亞「湖畔看秀」絕美照曝光! 網讚:海報等級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30
貝克漢夫婦出席時尚大秀。(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IG)
貝克漢夫婦出席時尚大秀。(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IG)

常為娛樂圈焦點的貝克漢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是高顏值夫妻檔,穿搭也很時尚,兩人在前(26)日出席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地點舉辦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宮湖畔,貝克漢夫婦出席穿搭太亮眼,也意外成為焦點。

 

貝克漢夫婦兩人時尚穿搭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IG)

 
更多新聞:李文勳捲性騷遭換角!接替人選出爐 唐美雲失眠曝真實心聲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夫婦受邀參加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維多利亞在IG發出兩人坐在遊艇的畫面,照片中只見維多利亞戴飛行款大墨鏡,穿粉紅細肩洋裝,搭配藍高跟鞋,而貝克漢則是一身米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革涼鞋。
 
兩人乘坐遊艇照簡直像幅海報。(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IG)

更多新聞:男團成員遭「她」突然求婚 直接傻眼:幸福來得太突然
 

在凡爾賽宮湖畔兩人坐在遊艇裡的畫面太美,夫婦緊貼著彼此,夏日陽光照下,貝克漢撐著白色遮陽傘,貝嫂愜意的坐在旁,畫面宛如時尚海報,照片曝光後,紛絲讚聲連連,稱讚簡直像是畫報等級,貝克漢夫婦這次又意外成為時尚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克漢#維多利亞#時尚#穿搭#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