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神蔡瑞雪「內衣褲外穿」!破尺度大解放 網傻眼:看不懂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29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日曬墾丁辣照。(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日曬墾丁辣照。(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清純外貌和姣好身材,IG的粉絲數已超過70萬,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曬出一組「內衣褲外穿」的照片,傲人上圍和馬甲線一覽無遺,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這服裝真的看不懂」。

蔡瑞雪「內衣褲外穿」,造型超前衛。(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更多新聞:李易大頭貼換「林莎早安圖」!釣出正宮六月吐心聲 網驚:完了

蔡瑞雪昨(8)日在IG上發布一組照片,表示:「在墾丁每天都素顏」。只見她身穿黑色細肩帶短版上衣,並露出白色胸罩,下半身則穿著黑色寬鬆短褲,同樣將白色透視內褲露了出來,「內衣褲外穿」的超前衛造型掀起熱議。

許多網友表示,看不懂蔡瑞雪的此套穿搭。(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更多新聞:峮峮「趴桌誘惑王仁甫」 她起鬨當人體架桿遭虧:有看深夜節目
 

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藝人和粉絲的稱讚:「有夠美」、「好美呀」、「人衣包都好美!高級的性感」,女星小薰(黃瀞怡)更直呼:「要噴鼻血了」,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這服裝看了很久還是不懂」、「這是我今年見過最荒唐的衣服」、「這服裝真的看不懂...」、「穿搭很不懂…」、「是內衣褲外露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瑞雪#北一女神#內衣褲外穿#時尚#穿搭#前衛造型#馬甲線#大解放#破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1287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