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餵毒案負責人才罰6萬元? 知名網紅動怒:人命不如香奈兒包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0:47
新北市某間幼兒園有8名孩童被驗出體內含有安眠藥物。(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TVBS資料照)
新北市某間幼兒園有8名孩童被驗出體內含有安眠藥物。(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TVBS資料照)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遭爆餵食孩童「安眠藥物」,在8名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第三級毒品,然而教育部卻表示,若查證後確定屬實,將裁處涉案教師60萬元罰鍰,負責人只需6萬元,讓外界質疑判決過輕,網紅丹妮婊姐也錯愕發言:「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名牌包都不如?」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脫了!揪未婚妻拍「大尺度約泡照」 媽看傻回應

 
丹妮婊姐痛斥幾條孩童的命竟連1咖香奈兒都不如。(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近日幼兒園餵毒案備受矚目,人氣網紅丹妮婊姐也緊密追蹤,當她得知教育部擬判的裁定,讓她昨(8)晚忍不住在臉書發言,雖然自己沒小孩,又害怕與小孩相處,但連她看到新聞都破口大罵,她痛斥:「根本連續殺人魔阿,然後只罰六萬元?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都不如?我摯愛的家鄉台灣是什麼犯罪天堂嗎?」

更多新聞:跌落神壇!國寶歌后私吞弟子錢 又爆「造假挪用公款修房」
丹妮婊姐表態自己絕不姑息餵毒案。(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丹妮婊姐更哀嘆,很怕餵毒案與許多案件一樣,最後都會不了了之,她也放話:「X的這種攸關兒童生命的事情千萬不能不了了之,好需要丹佐華盛頓。」表態自己絕不姑息這件事,希望大眾也能持續關注,重新審視、整治台灣的社會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餵毒案#幼兒園#院長#裁處#撻伐#丹妮婊姐#網紅#香奈兒#人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0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