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女星脫了!揪未婚妻拍「大尺度約泡照」 媽看傻回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0:06
鄭靚歆(左圖前)被德國女友Aky求婚成功後,小倆口最近分享大尺度泡湯照,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圖/翻攝自Aky IG)
鄭靚歆(左圖前)被德國女友Aky求婚成功後,小倆口最近分享大尺度泡湯照,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圖/翻攝自Aky IG)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今(2023)年4月她公開出櫃,更認愛德國女友Aky,520時還被求婚成功,幸福表示:「不可能就這樣被你套牢了吧~ 我願意。」小倆口越愛越大方,最近更在社群分享大尺度泡湯照,恩愛模樣讓粉絲看得超害羞。

更多新聞:陽帆愛女不忍了!懷疑「男友」做壞事 怒折小黃瓜報復

 

鄭靚歆分享和女友Aky的泡湯照,直呼用完她所有勇氣。(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分享3張和女友Aky的泡湯美照,表示:「用完我所有勇氣發出來的,你們喜歡第幾張?」更笑說「大尺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越來越像」。只見她和女友脫光入鏡,她甜蜜環抱住女友,用手臂遮住女友胸部,讓粉絲直呼「天啊,尺度最大的是第二張」、「 滿滿的幸福感」。

Aky也說,這系列照片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害羞,鄭靚歆甜喊「就喜歡跟妳約泡」,鄭靚歆的媽媽胡文英也留言笑喊:「寶貝妳是受我影響嗎?怎麼跟隨著我的腳步了!?」

 
更多新聞: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鄭靚歆今年5月20日時答應女友Aky求婚。(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過去鄭靚歆是不婚主義者,她直言深受父母婚姻影響,讓她認為「婚姻就是墳墓」,不過遇到Aky後改觀,更被Aky的深情求婚打動,她表示「雖然妳不是第一個跟我求婚的,也不是交往最久的,但接下來我會用盡餘生來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靚歆#全明星運動會#我愛黑澀會#出櫃#德國女友#求婚#大尺度泡湯#胡文英#不婚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