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r「金針菇」泡菜查驗未過!廠商認了違規添加「長達2個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07:15
韓籍YouTuber「韓國ㄟ金針菇」擁有百萬人追蹤。(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韓籍YouTuber「韓國ㄟ金針菇」擁有百萬人追蹤。(圖/翻攝自金針菇IG)

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以拍攝韓國阿嬤系列題材打響知名度,爾後憑藉文化背景優勢,自創美食品牌「金家ㄟ」,推出各式各樣的韓式料理,泡菜、醃蘿蔔、炸雞、煎餅,副業收入相當可觀。不料,金針菇8日深夜就在社群發長文道歉,坦言自家正宗韓式泡菜被驗出添加物,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泡菜被廠商添加甜味劑,長達2個月的時間,消息一出讓人超震驚。

更多新聞:宇珊被帥男友求婚升格準人妻 有望抱走黃子佼「10萬大紅包」

 

金針菇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金針菇發長文寫下:「本公司之品牌『金家ㄟ』於2023年6月8日上午11點接獲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通知, 金家ㄟ所屬『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 產品中含有非本產品使用範圍之添加物『糖精鈉鹽』(甜味劑),金家ㄟ遵照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立即提供產品予台北市衛生局進行檢驗調查。 」金針菇與團隊第一時間就下架該產品,並停止販售,要廠商給出回應。

「甜味劑」是一種能產生甜味,不能被人體代謝的糖替代品,對身體的影響包括對甜味有依賴性、增加食慾、腹瀉、影響腸道好菌及甲狀腺的問題。

 
更多新聞: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金針菇貼出事發流程。(圖/翻攝自金針菇IG)

他們於6月8日下午2點10分收到製造商回覆,該製造商坦承自今(2023)年4月6日起,在金針菇與團隊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含有糖精鈉鹽成分之「糖粉」於「金家ㄟ泡菜-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蔥泡菜」兩項產品中,金針菇也深深道歉,承諾會把全品項產品送往第三方公正檢驗機關,進行相關添加物之檢驗。

更多新聞: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泡菜廠商貼出聲明回應,坦承有添加甜味劑。(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針對突發狀況,金針菇再次向粉絲們道歉:「造成消費者不安及擔憂再次鄭重地致上萬分歉意,已訂購上述產品但尚未收到的消費者,金家ㄟ將會進行兩項產品之全額退款與回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針菇#韓國#YouTuber#泡菜#醃蘿蔔#百萬YouTuber#甜味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