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07:20
傑森史塔森和梅根福克斯有火辣動作戲。(圖/車庫娛樂提供)
傑森史塔森和梅根福克斯有火辣動作戲。(圖/車庫娛樂提供)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這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帶領浴血幫,接下來將交棒傑森史塔森。(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太諷刺!「為正義發聲」卻捲性騷 朱學恒YT頻道一年收入近600萬

延續系列每集都會有新卡司的慣例,預告片中除了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蘭迪寇楚這些「浴血幫」老面孔之外,還可以看到五角、東尼嘉、梅根福克斯等新成員,以性感形象走紅全球的梅根福克斯,在預告一開頭,就跟傑森史塔森有一場火爆又性感的激烈動作戲,讓人好奇2人在片中關係。

梅根福克斯一出場就性感撩人。(圖/翻攝自車庫YT)

五角也是這次《浴血任務4》的新卡司。(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李易大頭貼換「林莎早安圖」!釣出正宮六月吐心聲 網驚:完了

 

此外,《浴血任務4》的動作場面由《玩命關頭X》、《殺手保鑣2》特技團隊操刀,維持一貫驚險刺激但不失寫實的硬派風格,加上這次反派是印尼的超級動作巨星伊科烏艾斯,將與傑森史塔森擦出精彩火花,令人期待。《浴血任務4》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席維斯史特龍#浴血任務#傑森史塔森#梅根福克斯#Jason Statham#Megan F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2550

0.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