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田影像」推跨世代音樂交流 執行長蘇麗媚:科技時代下的感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21:18
夢田影像執行長蘇麗媚(左)推出《那間書店有音樂-還有我們的秘密》音樂紀實節目。(圖/三立提供)
夢田影像執行長蘇麗媚(左)推出《那間書店有音樂-還有我們的秘密》音樂紀實節目。(圖/三立提供)

夢田影像自2012年耕耘「台灣獨立書店文化」抽象的生活文化IP延續至今,以「台灣文學」與「文化倡議」為核心。2023年全新推出《那間書店有音樂-還有我們的秘密》音樂紀實節目,由6組台灣獨立音樂人回望自身創作,將這片土地孕育的產出的音樂故事帶至獨立書店中,近距離與長期陪伴茁壯的聽眾分享。

更多新聞: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詩人吳晟兒子的吳志寧。(圖/三立提供)

音樂人包含同為929樂團主唱與、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的「先知瑪莉 Mary See the Future」、溫暖療癒系雙主唱「南西肯恩」、台灣饒舌先驅「老莫ILL MO」、金音獎最佳民謠專輯得主「王榆鈞」,以及暗黑藝術搖滾樂團「Wednesday與壞透樂團」,演唱與其一與詩人合作的歌曲,讀出跨世代的對話框。

饒舌歌手老莫。(圖/三立提供)

夢田影像執行長蘇麗媚表示,台灣獨立書店是扎根在城鄉之間的重要據點,在科技時代下,溫柔地傳遞「源自於人的感動」。嘻哈音樂人老莫認為,夢田在做的事是很少見的,要引起一般人對於詩或獨立書店的興趣相當困難,因此更顯得難能可貴。
 

更多新聞: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南西肯恩」由女主唱南西(左),以及男主唱兼吉他手肯恩(右)組成。(圖/三立提供)

獨立樂團「南西肯恩」肯恩說,獨立書店絕對是這個世代需要被珍惜的寶藏,很感謝夢田影像這份文化亦是情懷,交給較少能接受到的年輕人,很期待接下來的企劃。《那間書店有音樂-還有我們的秘密》音樂紀實節目,6月10日起於Vidol、三立都會台、夢田影像YouTube、LINE TV、中華電信MOD、myVideo等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夢田影像#老莫ILL MO#南西肯恩#吳晟#蘇麗媚#獨立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