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浴場 結果共338筆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日男游泳見海豚忍不住伸手摸 慘遭狂咬「爆血縫15針」

    日本福井縣近年海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1日下午,再次傳出有一名在海水浴場游泳的男子,手腳遭到海豚咬傷,總共縫了15針。福井海上保安廳呼籲,在海中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或做出任何刺激海豚的行為。
    2023/08/02 16:33
  • 卡努颱風接力到 北海岸一小時內2起溺水

    在北海岸地區,今(30)天一小時內連續兩起溺水意外,先是在萬里海水浴場,一對父子溺水,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富貴角燈塔附近海域,2名女童被大浪帶走,都送醫搶救中。
    2023/07/30 19:16
  •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30 14:13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海水浴場驚魂!野生海豚暴走衝撞 日男「肋骨秒斷」慘送醫

    日本知名海水域場驚魂!一名6旬男子在戲水過程中遭海豚襲擊,導致骨折送醫;而由於近期多次有民眾目擊野生海豚出沒,相關單位也呼籲雖然不如鯊魚危險,但海豚同樣是具有攻擊性的生物之一,因此若有發現海豚身影,還是要盡量遠離。
    2023/07/17 17:06
  •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 嘉義新景點「8大網美造景」必拍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嘉義歐風莊園再+1!全台首座「皇宮式莊園」即將新開幕了,園區占地破萬坪,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噴水池、羅馬浴場,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園區7/13起試營運,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
    2023/07/11 12:21
  • 守護海洋!日月光潛水隊淨海、珊瑚復育 打造循環經濟為永續

    全球ESG浪潮興起,台灣企業也號召響應,長期關注水資源議題與廢棄物回收的日月光投控,在世界海洋日這天,攜手基金會及警政署,在福隆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為了推廣海洋守護理念,還成立潛水淨海隊。
    2023/06/19 09:00
  • 響應世界海洋日 福隆淨灘近600人參與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加上全球ESG浪潮興起,台灣企業也號召響應,長期關注水資源議題與廢棄物回收的投控公司,攜手基金會及警政署,在福隆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這天,近600人齊聚一堂,頂著大太陽在福隆海水浴場彎腰撿垃圾,這是投控公司舉辦的淨灘活動,為了推廣海洋守護理念,還成立潛水淨海隊。
    2023/06/08 22:12
  • 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愛情長跑20餘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也不時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日,夫妻倆隨著兒子重遊定情地,並與他分享兩人的情史,豈料兒子一點也不賞臉,自顧自地睡得香甜,讓他們超無奈。
    2023/05/29 20:29
  • 日男游泳遇海豚想「討抱抱」 差點慘遭拖進海中溺斃

    日本海水浴場近日發生一起海豚攻擊人類的事件。28日上午,一名20多歲的男子,與朋友在海中游泳時,意外發現海豚的身影。他一時興起,靠過去想抱住海豚時,卻慘遭海豚攻擊,還驚動路人報警。雖然男子最後僅受到輕傷,但當地警方依舊呼籲遊客,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避免發生危險。
    2023/05/29 14:15
  • 旅遊新打卡點!日本廣島「超Q兔子島」 近距離餵食超萌兔兔

    位於日本廣島的「大久野島」俗稱「兔子島」,位於瀨戶內海上,是座擁有近千隻自由跑跳的兔子所棲息的小島,歷經3年疫情影響,據傳兔子少了500隻,目前大約還有400隻左右,島上的觀光資源很豐富,有渡假村、海水浴場、露營地、溫泉等等,更能騎腳踏車環島呢。
    2023/04/10 10:34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瓦斯費1個月50萬台幣 日湯屋業者哭曬帳單:怎賺錢啊

    日本的露天溫泉、公共浴場是許多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由於國際能源價格高漲,天然氣、瓦斯、電費等支出不斷上漲,讓業者叫苦連天;大阪近日就有一家湯屋「和光浴場」表示,從2022年9月到今年1月,瓦斯費帳單從80萬日圓(約新台幣18萬元)飆到219萬日圓(約新台幣50萬元),業者苦惱的在網上發文,向網友發洩:「到底要怎麼賺錢?」
    2023/02/16 15:50
  • 日泡湯遇台灣遊客2誇張行徑! 謝忻裸身逃離:不想畫上等號

    謝忻近日到日本東京旅遊,她分享入住的飯店有一座浴場,於是她在某天晚餐後去泡女湯,沒想到遇到來自台灣的媽媽大聲聊天,甚至有人拿手機進入浴池,她看到這個NG舉動趕緊逃離,直呼:「浴池禁止攜帶手機不是基本常識嗎?入口明明也張貼著『手機相機禁止攜帶』的標示啊!」直言只不希望有其他人發現自己和她們都來自台灣,不想跟她們畫上等號。
    2023/01/31 11:15
  • 《羅馬浴場》60年老湯屋大火! 燒了10小時才撲滅

    元旦傍晚,日本靜岡縣河津町一家開業60多年的溫泉旅館發生火災,該旅館更是日本知名電影《羅馬浴場》的取景地。大火延燒了將近10小時才順利撲滅,所幸82名旅客、20名工作人員都被安全疏散,無人傷亡;但旅館的本館與別館都被嚴重燒毀。
    2023/01/02 14:08
  • 國中生校外遭強押上車 疑調解衝突結怨

    苗栗發生校外霸凌案件!警方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國中男同學,被包圍押上車,立即透過制服聯繫追查,原來這名學生,在學校好心勸架,引發對方不滿,撂來校外成年人士,把人強押上車,再丟包海水浴場,警方今天(12/22)火速逮捕5名嫌犯。
    2022/12/23 00:05
  • 澡堂太燙險成「殺人三溫暖」 店主苦訴:別玩致命惡作劇

    日本公共澡堂裡的三溫暖竟被人惡作劇,故意把溫度調到可怕的140度!這間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公共浴池「都湯」,店主於14日接獲客訴表示「今天的三溫暖好熱,沒辦法待下去」,最後發現疑似是有人惡作劇,擅自調高三溫暖的設定溫度,控制器上方竟顯示三溫暖內已達到危險的140度高溫。
    2022/10/19 16:54
  • 養殖業轉型! 「國境之西」三條崙玩水新去處

    一般玩水上設施大家都會想到墾丁,不過在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也能玩到各式水上活動,當地養殖業結合觀光,讓遊客除了玩水,還能透過吃的跟親身體驗,去了解本土養殖業。
    2022/09/30 18:55
  • 大浴場垃圾桶發現剛出生嬰兒屍體 日本溫泉飯店急報警

    日本和歌山白濱溫泉一家度假飯店的清潔人員,台灣時間十日晚間的七點半左右展開打掃作業時,在飯店大浴場的垃圾桶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
    2022/09/13 0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