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澡堂太燙險成「殺人三溫暖」 店主苦訴:別玩致命惡作劇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6:54
日本滋賀縣有家公共浴場的三溫暖竟被亂調溫度至140度,幸好沒鬧出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滋賀縣有家公共浴場的三溫暖竟被亂調溫度至140度,幸好沒鬧出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公共澡堂裡的三溫暖竟被人惡作劇,故意把溫度調到可怕的140度!這間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公共浴池「都湯」,店主於14日接獲客訴表示「今天的三溫暖好熱,沒辦法待下去」,最後發現疑似是有人惡作劇,擅自調高三溫暖的設定溫度,控制器上方竟顯示三溫暖內已達到危險的140度高溫
 
據日媒「FNN Pime Online」報導,這家「都湯」的天然地下水浴特別有名,因此店家將三溫暖浴室的溫度設置在稍高的110度,讓泡湯的客人能更加享受。店主原俊樹接受採訪時表示,14日晚上,妻子向自己報告,「有來泡湯的常客一直說,『今天沒辦法進去三溫暖,真的太熱了』」,也有人感到不滿意而直接回家了。

 

「都湯」的三溫暖。(圖/翻攝自都湯官網)

 
原俊樹說明,三溫暖的溫度控制器是裝在男子更衣室,但是從前台沒辦法直接看到該控制器,而且事發時只有女性工作人員在場,所以他沒有注意到男湯發生的事。記者實際到場後發現,溫度控制器就在從男子更衣室通往浴室的入口,雖然裝設在高處,但的確是伸出手就可以碰到的高度。
 
報導提到,有當時前去泡湯的客人表示,幾名常客在聊天時談到,那天的三溫暖特別熱,「看溫度指針都到130度了!」、「強烈感受到根本不可能進得去」。萬幸的是,這場惡作劇並沒有鬧出人命,原俊樹也沉痛控訴:「這真的是關乎性命的事,拜託停止這種行為」,他也計畫要施工將溫度控制器的位置改裝到其他安全的地方。
 

「都湯」的更衣室。(圖/翻攝自都湯官網)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教授前田真治則告訴媒體,在140度高溫下,人體無法調節體溫,血管會劇烈收縮、擴張,很可能造成腦血管阻塞、心肌梗塞,十分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公共浴場#三溫暖#惡作劇#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8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