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者意外「重見天日!」義大利公墓大樓塌 棺材尷尬掛空中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5:44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懸掛在半空中。(圖/歐新社)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懸掛在半空中。(圖/歐新社)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最古老的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公墓區,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受到波及,懸掛在半空中,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由於這已是該建築今年第二次出現倒塌事件,家屬氣得發起抗議活動,痛批政府墓地管理不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的公墓大樓名為「復活教堂」(Chapel of the Resurrection),負責墓地管理的議員文森佐(Vincenzo Santagada)表示,該大樓17日突然傳出一聲巨響並冒出濃密的塵埃,隨後部分建築便發生坍塌,所幸事發時無人進出,未釀成傷亡。

 

「復活教堂」(Chapel of the Resurrection)公墓大樓坍塌後,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圖/歐新社)

 
然而,這起意外卻導致部分亡者「重見天日」,至少十幾口棺材尷尬的卡在斷垣殘壁裡,懸掛在半空中,甚至隨時可能掉落;氣憤的家屬於18日走上街頭抗議,指控政府未妥善管理墓地。
 
比鄰那不勒斯的坎帕尼亞(Campania)地區政界人士表示,「那不勒斯的墓地多年來一直無人照管,只能自生自滅,成為騙子和奸商的犧牲品。」
 

那不勒斯的墓地多年來一直無人照管,因此意外頻傳。(圖/歐新社)

 
事實上,這已是該墓地今年第二次發生坍塌意外;今年1月,另一個區域的一棟建築因不明原因倒榻,導致300個墓穴被毀,事發原因都還在調查中,熟料又發生相同事故。另外,義大利北部沿海城鎮卡莫利(Camogli),去年2月也發生部分墓地在土石流沖刷後倒塌,導致200具棺材落海,大量土石還摧毀了兩座小教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義大利#那不勒斯#公墓大樓#坍塌#棺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395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