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2:49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圖/TVBS

 
戴著斗笠穿著汗衫的男子,手上提著黑色提箱,從旗津大街走進巷弄內,原來,他偷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警方獲報後,隔了2天,就在旗津海岸公用涼亭發現他,因為他的斗笠就放在一旁,很顯眼,員警比對影像後,上前盤查,他還悠哉躺著乘涼,不當一回事。

員警vs.嫌犯:「你盒子裡的東西呢?前天拿的,禮拜六那天拿的在哪?盒子的東西,盒子內的東西你放在哪裡?」

圖/TVBS

旗津風箏節,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競豔,吸引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帶了空拍機前來,擺在海水浴場服務站,竟然不翼而飛,警方眼尖,透過斗笠認出竊賊,果然偷了空拍機,藏在家中的衣櫃裡。
 

員警vs.嫌犯:「將它打開,東西你有拿出來看嗎?喔,這個。」

圖/TVBS

旗津分駐所副所長林照祥:「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頭戴斗笠的男子,竄入附近巷弄而消失蹤影,警方研判應是附近住戶,近日穿梭轄内大街小巷(搜尋)。」

利用風箏節人潮擠爆,偷走了高價空拍機,67歲的竊賊,已經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罪#風箏節#空拍機#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4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