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浴場 結果共338筆

  • 高雄也看得到藍眼淚!4大必去避暑勝地 爽玩氣墊滑水道

    高雄最近舉辦了許多活動,像是近期如火如荼舉行的「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不僅可以打卡南台灣最大沙雕、爽玩各種氣墊滑水道,也可以去朝聖波波草祕境、星空隧道等絕美景點,還可以到百年金庫咖啡廳喝一杯咖啡,一睹歷史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2022/08/19 14:54
  • 日本泳客頻遭野生海豚咬傷 警方強化海面警戒

    日本福井縣內的海水浴場近期有多位泳客先後遭野生海豚咬傷,當地警方今天開始分赴多處海水浴場呼籲「民眾如果看到海豚請上岸」,並在連假期間派警備艇強化海面警戒。
    2022/08/13 20:36
  • 戲水踏浪快衝!7大熱門海灘排行曝 享受海風消暑玩一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海灘」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七大熱門海灘排行。
    2022/08/13 10:37
  • 壓力太大?「咬人海豚」現蹤日本海水浴場 多名泳客負傷

    自從今(2022)年開始,日本福井縣內海水浴場頻頻傳出泳客被海豚咬傷的事件。當地警方也呼籲民眾看到野生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有科學家也指出,對海豚來說,和人類一起游泳是極大的壓力,會擾亂海豚的行為模式。
    2022/08/12 17:32
  • 全台30處裂流危險區! 墾丁等海灘入列謹記保命7字訣

    夏季海邊溺水意外頻傳,成功大學近海水文中心研究「裂流」,發現全台至少有30處危險區,包含白沙灣、福隆海水浴場、漁光島、西子灣,還有墾丁南灣、小灣等,都是知名海灘;研究團隊表示,裂流速度有時比奧運金牌泳將的速度還快,遇到時,一定要記住「冷靜、漂流、游側邊」的保命七字訣。
    2022/08/01 19:18
  • 導航調皮了!遭帶闖「道路挑戰」 駕駛心驚驚

    平常使用導航很方便,但最快路徑不見得好開!台北一名張先生,先前趁周末帶家人,準備前往竹圍海水浴場玩水,殊不知導航帶他走到具有挑戰的小徑,短短一條卻是關卡不少,因為道路太狹窄,一不小心就會撞到一旁民宅或路樹,後來旁邊還出現附近住戶,好不容易要開出巷弄,結果路口竟出現大魔王,也就是附近阿伯牽著牛來散步,嚇得他立刻煞車。
    2022/07/28 19:34
  • 大暑假日出遊消暑趣 水樂園、海水浴場湧人潮

    今天是農曆24節氣中的大暑,全台18縣市有高溫燈號資訊。各地水樂園湧入戲水人潮,沙灘及海域也出現戲水、風箏衝浪的民眾,雖艷陽高照,許多民眾選擇泡水消暑,清涼一夏。
    2022/07/23 18:05
  • BA.5肆虐日本 確診飆破11萬創單日新高

    Omicron亞型變異病毒「BA.5」全面入侵日本,全日本上週六確診突破11萬例,創下疫情以來最多單日染疫數;東京則是連續七天超過萬人感染,醫療前線陸續傳出無法收治、看診狀況。而日本剛過週末三連休,加上暑假開跑,第七波疫情恐怕要比過去更驚人。
    2022/07/19 19:56
  • 受困沙洲!玩「風箏衝浪」遭狂風吹翻 海巡借膠筏帶回2人

    酷暑來襲,海上活動者增多,本月16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三條崙海水浴場發生一起受困案件,有兩名來自台中的遊客,在海上從事「風箏衝浪」的活動,卻遭強風吹翻,浪板瞬間脫落,導致兩人受困在沙洲上,海巡人員經過監視系統發現受困民眾,立即向附近漁民借膠筏前往落水海域,將兩名男子從驚險中帶回。
    2022/07/19 13:32
  • 救我!「風箏衝浪」遭強風吹 2男受困沙洲

    日前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來到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玩風箏衝浪,結果傍晚天氣轉差,遇上強風,2人腳上的衝浪板脫落,雙雙跌入海裡,趕緊游到最近的沙洲上求救,幸好被海巡署人員發現,出動膠筏將2人平安救上岸。
    2022/07/17 19:33
  • 海邊玩水小心離岸流! 防溺自救原則「1不2要」一次懂

    隨著天氣溫度越來越高,大家應該也明顯感受到今年夏天的熱浪有多強!飯店無邊際泳池、海邊沙灘、海水浴場儼然已成了熱門消暑場所。然而,玩水消暑固然快樂,但悲劇往往就在意外中發生,在前往海邊戲水之前,我們都應該先認識什麼是「離岸流」?在海邊遇到離岸流時,我們該如何自救保命?
    2022/07/13 18:37
  • 聯結車並行擦撞自小客 前方貨車衰被波及、重心不穩翻倒

    今(6)日上午在台61線發生兩起交通事故,一起發生在北上83.5公里處,靠近新竹香山路段,另外一起則是發生在87.7公里處,崎頂海水浴場前方,一名49歲的李姓男子開輛聯結車在外線車道,和44歲朱姓女子的小客車發生碰撞,波及前方18歲林姓男子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當場翻覆,朱女和林男皆受輕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7/06 16:55
  • 南韓發「傷病津貼」!染疫無法上班.一天可領合台幣1千

    南韓迎接解封後第一個「暑假」,疫情規模如預期的開始反彈,感染再生指數再度突破了1,加上國門大開,境外移入單日通報病例,已連續11天超過1百例;南韓防疫當局目前將「一站式新冠診所」緊急擴增至1萬家,同時在六個指定地區,試行發放「傷病津貼」,鼓勵民眾「生病多休息」,全面推動「自主防疫」。隨著人流量和社會活動量大增,最近兩個月,南韓小兒及青少年傳染病患者,也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三成,腸病毒、腺病毒等不同季節的流行性疾病,罕見「同時」爆發,也讓南韓中央不敢掉以輕心。
    2022/07/04 19:58
  • 暴炎預警!全韓體感破33度 首爾首現「6月熱帶夜」

    還沒正式脫離梅雨季,南韓全境已經迎來「暴炎」天氣,周末體感氣溫都超過攝氏33度;不僅江陵、光州和大邱等地出現「熱帶夜」現象,首爾市周末也出現前所未見的「6月熱帶夜」,夜間「最低氣溫」突破攝氏25度。首爾漢江公園時隔三年重啟游泳池,周末湧入將近1萬名戲水人潮。東海岸沿線海水浴場也醞釀全面開放,讓沙灘攤商、夜市和音樂祭回歸;而釜山海雲台「海景套房」最近因為太搶手,現在一晚要在要價80萬韓元起跳、超過台幣1萬8000元。對於這波報復性出遊潮,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2022/06/27 19:54
  • 快訊/日本又震!近海發生6.2淺層地震 發布海嘯預報

    日本父島近海於當地時間21日下午16時15分左右(約台灣時間下午15時15分)發生規模6.2的淺層地震,警示地區為小笠原諸島,日本氣象廳發布海嘯預報,不過尚無引發海嘯的風險,而沿岸在2至3小時內潮位恐怕還會產生變化,氣象廳同時警示民眾暫停海上作業或靠近當地海水浴場。
    2022/06/21 16:35
  • 偷海灘遊客包!無業男落網 以為沙灘沒「監視器」

    這幾天南部高溫,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都會有遊客下水玩,結果卻被偷竊犯盯上,把遊客的包包偷走,取出裡面現金,再把空包包隨手扔進草叢,警方2天內逮到人,嫌犯沒想到海灘有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另外在高雄美濃,也有一名偷竊犯,犯案時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警方破案關鍵。
    2022/06/17 17:42
  • 非免費?沙灘收費惹議 遊客批:海是大家的

    遊客想去玩水消暑,卻發現沙灘要收費!花蓮豐濱的磯崎海水浴場,相當熱門,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就有民眾發現,不但不能免費進入,甚至連海水浴場也關閉,認為不合理,但其實這邊委外經營,承租的業者解釋,目前救生員跟相關設施還在籌畫中,才沒開放民眾下水。
    2022/06/08 19:13
  • 玖壹壹春風脫衣「小孩看刺青嚇哭」 許傑輝摃龜18次終闖日本

    許傑輝以模仿出名,曾經歷演員、主持人、編導及各種職業,如今升格成導演,自曝因被嗆爆才成為導演的契機,他拍攝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更入圍「2020日本東京國際短片影展」。許傑輝日前上MOMOTV《E!Studio藝鏡到底》,暢談人生不同階段「找頭路」的歷程,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找來玖壹壹春風脫衣力挺,足見他的好人緣。
    2022/05/16 11:55
  • 8公尺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 夏日玩水配霹靂

    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一年一度的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霹靂傳奇‧掌中天下」,將從5月26日(四)到10月10日(一)於福隆海水浴場正式開展,結合本土最經典IP「霹靂」打造36座霹靂沙雕,超過30位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一一刻劃呈現。
    2022/04/29 16:03
  • 許傑輝處女執導作合作春風 《88海水浴場》奪台灣獎

    男星許傑輝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在「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獲頒「台灣獎」,收到得獎消息,許傑輝直呼感動,「感謝兒童影展的肯定!我要特別謝謝一口答應接演的春風,他真的其實是個『超級暖男』,還有飾演兒子的姜仁,他們倆對這部作品的付出。」
    2022/03/09 15:41
  • 《華燈初上3》再2週現凶手! 林嘉欣催淚片也在Netflix本月片單

    Netflix今(1)日公布3月份片單,包括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第3季、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靠《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以及由林嘉欣主演在去年拿下4項金馬獎的台灣電影《美國女孩》。
    2022/03/01 16:05
  • 捷運就能到!溫泉街泡百年浴場 日式景點、在地美食一覽

    天氣一冷,就適合泡湯暖和身體,身為溫泉勝地之一的北投,在歷史悠久的光明路上有多家獨特的造型湯屋,不僅如此,還有多家在地美食及充滿日式風味的景點,搭捷運也能偽出國。
    2022/02/17 14:47
  • 女大學生音樂祭失蹤 父尋女多日發現「驚人真相」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台灣恐怖片《噩兆》,以核四廠一起歷史性事故「全黑28小時事件」為故事發生背景。當時核四廠停電的同一時間,6.5公里外的福隆海水浴場,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據傳曾女大學生參加音樂祭後就從此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
    2021/12/13 18:38
  • 參加音樂祭後人間蒸發! 「太平洋百慕達」竟在台灣

    自1999年動工的「核四廠」在興建以來就爭議不斷,地底下潛藏的斷層、核廢料儲存問題,被形容為「拼裝車」的施工過程等種種疑慮,導致它封存至今。然而核四廠在2010年7月曾試運轉過,但當時造成歷史性事故「全黑28小時事件」,同一時間,6.5公里外的福隆海水浴場,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據傳曾有人參加完這屆音樂祭之後,就從此失蹤人間蒸發,如今這樣的神秘事件將躍上大銀幕。
    2021/12/02 20:35
  • 打造風箏衝浪基地 雲林辦公開賽吸運動好手

    雲林縣府在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風箏衝浪全國公開賽,縣長說這裡的平水海域,一年四季風勢穩定,適合風箏衝浪,希望把這裡打造成運動基地,吸引各地好手。
    2021/11/20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