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初上3》再2週現凶手! 林嘉欣催淚片也在Netflix本月片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6:05
《華燈初上》第3季即將於3月18日上線。(圖/Netflix提供)
《華燈初上》第3季即將於3月18日上線。(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今(1)日公布3月份片單,包括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第3季、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靠《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以及由林嘉欣主演在去年拿下4項金馬獎的台灣電影《美國女孩》。

更多新聞:明金成告別式/含淚送好友最後一程 屈中恆追思文藏洋蔥

 
 
林嘉欣主演的《美國女孩》將上架Netflix。(圖/Netflix提供)
《華燈初上》從去年11月底開播至今掀起一波瘋狂的「緝凶潮」,主演群出席活動總是逃不了被追問凶手身分,如今《華燈初上》第3季即將於3月18日上線,為劇迷揭曉殺死蘇媽媽的真正凶手。另外,由金馬影后林嘉欣和莊凱勛主演的電影《美國女孩》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等4獎,該片也將於3月3日在Netflix獨家上線。

更多新聞:KID婚後首亮相! 自曝精子活躍度及做人秘訣「最少生3個」
 
由金喜善主演的《還有明天》則於3月25日在Netflix上線。(圖/Netflix提供)
西洋片單方面,《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領銜主演的《超時空亞當計畫》,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分別於3月11日和3月3日在Netflix上線;東洋片單有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於3月2日上線,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金喜善主演的《還有明天》則於3月25日在Netflix上線。

更多新聞: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熱門日本漫畫《羅馬浴場》將在 Netflix 上重獲新生。(圖/Netflix提供)
動漫部份,2010年漫畫大獎得主《羅馬浴場》將改編為Netflix原創動畫《新羅馬浴場》,再度和大家見面!漫畫原作者山崎麻里本人也會以編劇統籌的身分參與製作。這部續作裡包含了原著漫畫裡沒有的全新故事,將揭曉路西斯(Lucius)為什麼想成為澡堂建築師,而且不但要穿越到現代日本,還會前往江戶時代一探究竟。《新羅馬浴場》則於3月28日在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新羅馬浴場》#《超時空亞當計畫》#《美國女孩》#《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