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客串《華燈》遇翻唱瓶頸 黃宣求演「活比較久」的主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58
9m88(左)、黃宣出席ALLSAINTS活動。(圖/許方正攝)
9m88(左)、黃宣出席ALLSAINTS活動。(圖/許方正攝)

金曲製作人黃宣與9m88今(3)日出席時尚活動,2人以歌曲《怪天氣》結緣,也透露未來將有繼續合作的機會。而黃宣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客串演出9m88公司高層,他笑說那算自己的大銀幕處女秀,更許願有機會想演主角。

更多新聞:挺過70次化療! 余苑綺「勇敢保命」:怎會有人做傻事

 
 
黃宣自曝想演主角。(圖/許方正攝)
黃宣表示,戲劇和電影的演出對自己來說是個標竿,只要有適合的機會就會全力以赴。他笑說自己比較適合演「活比較久」的角色,講完後自己心虛笑說:「對啦!就是主角!下一部就演主角,拜託各位找我。」黃宣日前發行新作品《BEANSTALK》,概念延伸自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以8首歌曲描述一段從啟程到告別的尋道之旅,他也預告之後將有影像作品推出,下半年更有精彩的公開演出。

更多新聞: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9m88獻唱《華燈初上》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並客串楊謹華(飾蘇媽媽)的前同事。(圖/許方正攝)
9m88最近在準備下一張專輯,去年拍了一部電視劇,飾演音樂製作人的助理。而談到自己客串演出的夯劇《華燈初上》,她表示自己覺得非常好看,但她最印象深刻的是演唱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她直說:「真的不好唱。」

更多新聞:爆牽線澎恰恰給地下錢莊!孫協志253字嚴正聲明:坦蕩蕩
 

最後,2人談到穿搭,9m88笑說,自己因為工作關係,有很多機會可以挑選自己的穿搭,「我會閒閒沒事把買很久沒穿的衣服挖出來穿,錢也很常花在置裝上」;黃宣則推薦自己今年春夏的重點穿搭,「皮衣好搭!不管是寬肩或落肩,適合各種天氣搭配」。另外他也推薦男生和女生約會時,可以選擇搭配印花襯衫:「印花襯衫穿起來質量很輕、很舒服,也適合任何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m88#黃宣#《華燈初上》#《月亮代表我的心》#ALLSAIN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