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佩服大S勇敢追愛的勇氣 曝婚姻保鮮密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1:24
林心如出席珠寶活動。(圖/許方正攝)
林心如出席珠寶活動。(圖/許方正攝)

女星大S昨(8)日無預警宣布閃婚「酷龍」成員具俊曄,震驚演藝圈,好友林心如今(9)日與吳慷仁一同出席珠寶展開幕,被問到好友的喜事,她表示自己很佩服大S的勇氣:「她非常勇敢,不放棄追逐幸福的勇氣。」

更多新聞:具俊曄下榻酒店住十天「要價曝光」 大S暖送媒體冷飲

 
 
林心如換2套服裝。(圖/許方正攝)
林心如說,大S閃婚消息曝光後,自己只有在版面下留言,沒打電話,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歡大S的勇氣,「她是個不放棄追逐幸福,很佩服也很祝福他」。林心如說,自己和大S的狀況不一樣,與老公霍建華一直都是朋友關係才走進婚姻。談到婚姻保鮮秘訣,她說演藝圈夫妻檔常被做比較,自己認為是比較外在的事,「2個人幸福只有2個人知道,婚姻就是好好做自己,然後讓對方也擁有自己的空間」。

更多新聞:具俊曄閃婚大S「幸好那個號碼沒變」 神祕媒人曝光
 
吳慷仁帥氣逼人。(圖/許方正攝)
另外,吳慷仁最近也頻頻放閃,被現場媒體問到「結婚進度」,他笑說:「隨緣。」並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認真過生活,「好事總是讓人期待,期待分享好事」。

更多新聞:大S叛逆瞞再婚惹火S媽!爆靠「她」協調 點頭見新女婿
 
 
吳慷仁、林心如出席珠寶活動。(圖/許方正攝)
最後,2人被問到即將開播的夯劇《華燈初上》第三季,吳慷仁說,現在很多人看到他都用寶寶的說話方式跟他說話,「我都是會配合,但我還是很懷念跟劇組,非常開心拍戲的時光」,林心如則在一旁開玩笑接話:「對呀!第三季2家店會合併」,讓吳慷仁嚇到直說:「什麼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BVLGARI#MAGNIFICA#吳慷仁#林心如#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8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