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有18禁畫面!吳慷仁爆雷凶手線索:大家都猜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09:06
吳慷仁在電視劇《華燈初上2》飾演寶寶媽媽桑。(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吳慷仁在電視劇《華燈初上2》飾演寶寶媽媽桑。(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一連播出2季,掀起追劇熱潮,影迷瘋猜「誰是凶手?」昨(18)日主演群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及胡瑋杰參與臉書直播,分享拍攝現場趣事,在第二季反串飾演媽媽桑「寶寶」的男星吳慷仁,隨後也加入直播,不只預告他的戲份還沒有結束,更語帶曖昧地給出凶手的線索。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2》的表現亮眼。(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鬆口「做好共存心理準備」 大老批防疫7矛盾現象

吳慷仁透露,在拍攝前有跟總製作人林心如、導演連奕琦做田野調查,將酒店很多瘋狂的玩法應用在戲裡,可惜這些18禁的畫面最終被剪掉,讓他惋惜不已。提到整齣戲最難忘的橋段,吳慷仁坦言,為了扮演好第三性公關,特地把腋毛刮掉,結果根本沒有露到,他害羞地說:「我腋下刮掉毛後滿好看的。」

眾演員開直播互動。(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更多新聞:首登《飢餓》挨批level低 鳳梨嗆鍵盤俠:先做功課
 

對於粉絲關心的凶手身分,吳慷仁表示,拍攝當下尚不知道全部的故事,接著把劇本補齊後,發現大家都猜錯,看到網路上有很多線索的解析,其實寶寶的戲有講到,也有拍到很重要的東西,只是都沒人注意到,「大家重看的話,應該會後知後覺被嚇到,原來那時候就有線索。」最後現身直播的林心如鬆口,第3季大約會在2月播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吳慷仁#林心如#郭雪芙#兇手#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2269

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