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瞞再婚!S媽氣炸:「不道歉不見女婿」 小S回應了

記者 謝佩樺 /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9:14
S媽準備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S媽準備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震撼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以電話交往3個月就決定結婚,這段愛情故事被韓媒形容彷彿「電視劇」。不過,S媽被瞞到最後一刻氣炸。而今(9)日一度傳出靠小S居中協調,S媽已破冰大S,怎料,下午傳出S媽對外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對此,小S下午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具俊曄下榻酒店住十天「要價曝光」 大S暖送媒體冷飲

 

具俊曄下榻瀚寓酒店。(圖/TVBS)

更多新聞:36歲生日自曝罹乳癌! 朱芯儀:「4異常徵兆」當心

具俊曄上午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台,目前下榻位於台北基隆路上的瀚寓酒店進行隔離。他日前接受韓媒訪問,迫不及待見到睽違20年沒見的大S,預計隔離結束後,在台登記結婚,且準備見女方與汪小菲生的兒女和家人,計畫停留在台灣兩個月。

 
更多新聞:聽女生結過一次婚!大S未來婆婆秒回2字 真實表情驚人
S媽形容大S天生叛逆。(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不過,才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106天,大S又再度閃電結婚,先斬後奏的舉動傳出讓S媽相當不開心,雖然經紀人否認發飆,但又有媒體報導,S媽氣罵大S就是「天生叛逆」,決定不過問女兒婚姻。

更多新聞:20年沒見就閃婚!具俊曄「求婚內幕」曝 一句讓大S點頭嫁

如今新女婿宣布結婚後,隔天閃電來台,誠意十足,S媽是否願意與對方見面,原傳出小S已居中當和事佬協調成功,等具俊曄結束隔離,會與小S和S媽見面。怎料下午S媽對外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對此,小S下午回應《TVBS新聞網》,她嘆了一口氣,說道:「都是一家人,彼此這麼相愛,還能冷戰多久,之後慢慢就會沒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S媽#徐媽#小S#協調#冷戰#女婿#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2203

0.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