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出事了!黃宣驚喊「喝醉隔壁妹子一直吵」曝撩妹高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7:01
黃宣笑說過年除了和家人吃飯,最重要的是睡覺。(圖/翻攝自黃宣IG)
黃宣笑說過年除了和家人吃飯,最重要的是睡覺。(圖/翻攝自黃宣IG)

Hit Fm聯播網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初四由YELLOW黃宣、李權哲、LINION三帥集結,以迷人嗓音壓軸主持,黃宣笑說過年有3件大事:「第一跟家人吃飯,第二睡覺,第三還是要睡覺。」回部落過年的他想吃山豬肉、泡溫泉,但請大家酒少喝,喝醉了就趕快回家睡覺、不要亂鬧,「不然隔壁的妹子一直吵」,爆炸性發言讓其他人笑說:「真的差點出事了!」
 
更多新聞:結婚5年首回夫家過年!婆婆「明理1句話」她淚:燒好香

 

YELLOW黃宣(右)、李權哲(左)、LINION(中)寫春聯送給聽眾。(圖/Hit Fm聯播網)

黃宣雖過年大吃,但依然維持體重,他鼓勵聽眾多多攀岩、爬山,往上爬克服困境,有力爭上游的意義,攻頂代表整年順利;李權哲則很少運動,他提及有次和黃宣一起去玩go kart賽車,認為偶爾來點刺激的運動很不錯,讓黃宣意外發現李權哲是厲害的賽車手,下次揪LINION一起軋車。
 
更多新聞:過年不發胖/六月2週瘦5公斤!楊晴、拐拐「這樣吃」身材不走樣

 
李權哲堪稱撩妹高手,節目中安排歌曲〈我愛你是一輩子的事〉,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說:「我愛你是一輩子的事。」讓LINION直呼太撩!黃宣說:「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輩子,但我可以給你一次。」眼見快要歪樓,李權哲趕緊圓場說:「一次喝咖啡的機會,一次見面的機會,一次認識的機會,就有可能白頭偕老一輩子。」
 
更多新聞: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不過對於幸福,3人目前都仍在尋找,李權哲說至今仍沒感受到、無法定義,黃宣認為:「先不要急著下定義,就可以擁有更多意外的刺激。」LINION也認同直呼,一輩子很短一下就過去,但有可能「一個月也是某人深刻的一輩子記憶」。
 
初四YELLOW黃宣(右)、李權哲(左)、LINION(中)三帥集結。(圖/Hit Fm聯播網)

聽到這段感動的話,黃宣說:正在開車的聽眾朋友,如果身邊有你想要守護的對象,趕快伸出你的小手溫暖他!」李權哲俏皮說:「伸出小手需要禮貌性詢問嗎?」LINION回應:「只要不是伸過去摸大腿應該都不用問。」讓另外兩個人同時笑說:「現在開車的人從感動變尷尬了吧!如果真的在摸大腿的怎麼辦,把手縮回去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宣#李權哲#LINION#初四#農曆春節#喝醉#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7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