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發佈時間:2023/03/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28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圖/TVBS

 
深夜路上,出現一輛貨車載了滿滿的廢棄物,往旁邊的小道開去,隔天一早滿地垃圾,駕駛竟然趁著晚上亂扔。

銅鑼鄉民代表徐裕逢:「除了馬桶之外有建築廢棄物,有磚塊有磁磚還有水管,還有一些廚房更換的設備在下面。」

圖/TVBS

旁邊乾枯的河床也都是垃圾,但這還不誇張,來到花蓮磯崎海水浴場,本來是想要一睹海景,可是開過去的路上,出現了1、2、3、4、5個的大型家具,有冰箱也有洗衣機,甚至剛出生的狗狗被遺棄在看板下方。
 

民眾呂小姐:「聽到這樣的事情,我們當然會覺得非常沒有公德心,因為像這樣子很漂亮的地方,然後被人家這樣惡意丟棄。」

同樣花蓮瑞穗大橋,還有廢棄的水管燃燒過的木板,草叢裡也有用大型塑膠袋裝起來的垃圾。

圖/TVBS

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主任李枝花:「東管處目前透過監視器,在調閱相關的犯行者,如果我們發現相關的犯行者,我們就直接以觀光發展條例來開罰。」

遊客來玩看到這種狀況,心情都不好了,恐怕也有影響到泛舟,而這種惡意丟棄垃圾的行為,不只破壞環境還影響觀光,只是像這樣已經觸犯觀光條例,至少會被罰新台幣5千元,家裡或是公司有大型家具要丟,要請專業的人來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大型家具#廢棄物#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0854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