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這路口!酒駕無照男「撞翻8旬翁轎車」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0:27

花蓮新城鄉大同、大漢街口,18日下午有轎車跟休旅車相撞,轎車側翻、四輪離地,幸好88歲駕駛及時被救出、沒有大礙,而員警發現開休旅車的66歲駕駛,不但未禮讓主幹道,甚至酒駕又無照,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統計,這個路口平均2個月發生1次車禍,特別設置告示牌,提醒用路人當心。

圖/TVBS

 
休旅車跟轎車在路口相撞,當下轎車往左翻,四顆輪胎通通離地,過沒多久警消到場處理。

當事駕駛vs.員警:「我慢慢開,他是速度也很快啦,他是這樣嗎?他是直的我是在這邊,你從那裡撞過來?嘿。我跟你講,如果說你在那邊停,我這個車怎麼會,翻到這麼嚴重啊。」

員警關心狀況,結果兩名駕駛差點爭執起來,事發瞬間太驚險,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

 
附近住戶:「人我就有去幫忙救啊,我就(在)第一時間,我就趕緊打電話給119啊,啊119有來啊。」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18日下午1點多花蓮新城鄉大同街大漢街口,66歲林姓男子開著休旅車,沿大同街往東行駛,開轎車的則是88歲林姓老翁,兩車發生碰撞。

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長林椲珈:「經酒測66歲林姓男子,酒測值達0.18毫克,且無合格駕照。」

無照還酒駕罪加一等,而且沒有禮讓主幹道,至於老翁雖然已經快90歲,持照狀況正常,當下真的來不及反應。

根據警方統計,這個路口平均每兩個月,就會發生一次車禍,老翁轎車翻覆的地方,旁邊剛好就有這一支。

圖/TVBS

紅色告示牌寫著「危險路口,當心車禍」,警方特別設置提醒用路人,卻還是一再出意外,無號誌路口經過前記得減速,這一回車被撞翻幸好人都平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街口#轎車#相撞#側翻#酒駕#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1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