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收到假鈔! 詐騙車手收贓款自備「點鈔機」

記者 王思淳 / 實習編輯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8:31

要收詐騙贓款,竟還隨身攜帶「點鈔機」!花蓮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說準備了225萬要交易虛擬幣,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員警一聽又是投資詐騙,立刻跟他聯手,要他跟車手約到一家超商面交,等到人一出現上前盤查,他坦承是來交易的,誇張的是,車手怕收到假鈔,帶著點鈔機就要來收錢。

圖/TVBS

 
花蓮一名60歲的顏姓男子,在網路上加入跟著名人投資的詐群組,聽信買賣虛擬貨幣,可以賺大錢,在16日準備225萬的現金要去交易,最後想想不對報警。而警方跟著被害人來到吉安的超商,發現對方帶著點鈔機,他解釋因為怕收到假鈔

在超商等著被害人出現,可是左等右等沒等到人,卻等到一群員警出現,被盤問一五一十老實回答。

員警vs.詐騙車手:「你找他幹嘛,他就是跟我們在網路上看到,跟我買虛擬貨幣這樣子,是是是。」

 
員警確定人就是那名詐騙車手,立刻對他進行搜索,卻從包包裡翻出,這樣東西。

圖/TVBS

員警vs.詐騙車手:「你這是什麼,那個點鈔機,點鈔機喔,是,喔還帶點鈔機,因為之前交易有收過假幣。」

收取贓款還大費周章帶點鈔機,原來之前曾有人混進假鈔,差點害的他被懷疑黑吃黑,更帶著密錄器要錄下交易的過程,就是為了要自保。

花蓮一名顏姓男子,在網路上加入跟著名人投資,的詐騙群組,聽信買賣虛擬貨幣就能賺大錢,準備了225萬現金就要去交易,但越想越不對,打電話給110想再次確認,聽到員警一說可能是詐騙,立刻清醒,跟警方聯手把車手約到吉安的這家超商。

圖/TVBS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經員警埋伏守候,當場逮捕一名林姓車手,查扣點鈔機一台,全案依刑法詐欺,洗錢防制法依法移送偵辦。」

幸好最後關頭,有想到哪裡怪怪的,報警求助,顏姓男子保住225萬。但林姓車手供稱自己是來交易虛擬貨幣的,完全不知道有甚麼假投資群組,特地從高雄跑到花蓮交易,恐怕又是一個被集團利用的年輕車手,以為來幫忙交易,就有錢賺,結果最後淪為詐騙集團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點鈔機#虛擬幣#車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