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洗腦 結果共812筆

  • 心靈機構「家族經營」 洗腦宣傳牟利千萬

    持續追蹤這個心靈成長機構,是家族企業,負責人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兒子和媳婦,都在機構擔任講師和行政攝影,被害人指控被強迫買課,有人甚至花了上千萬還負債,在課堂上質疑老師就會遭到爆打,最早是一名律師發現這個機構違法,帶被害人報案,警方暗中蒐證調金流紀錄,就怕相關人等會湮滅證據。
    2023/10/17 14:15
  • 「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有時候箇中意義一言難盡,特別對於許多未成年的孩童來說,與性相關的更容易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一起看診趣事,他偶然間聽到3位孩童大喊順口溜,其中內容夾雜一句「媽媽沒有小雞雞」,讓他相當震驚,對此,許多媽媽也搖頭苦嘆,「在國小中年級相當流行」,每天回家這段順口溜就像環繞音效般洗腦。
    2023/10/16 11:32
  • 找網紅拍抖音破百萬「急下架」!郭台銘避談

    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日晚間到板橋連署站衝人氣「拚陸戰」,而近期也頻頻邀請網紅合拍短影音,衝空戰聲量,不但「大力翻」還改編抖音洗腦神曲,只是這影片卻在今(13日)無預警下架,郭台銘不多談,而郭辦表示擔憂模糊焦點,主動下架影片。
    2023/10/13 23:34
  • 郭台銘「我姓郭」抖音片火速刪光! 真相郭辦全說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前(11)日網紅「哩賀阿嬤」,上傳了一段和郭台銘跳抖音洗腦舞曲,只見郭台銘掀桌又和阿嬤大跳「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沒想到今(13)日這部影片竟然火速全數下架!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回應了。
    2023/10/13 22:45
  • 無路可退!以國男爆哈瑪斯「洗腦真相」:不讓加薩平民撤離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空襲、轟炸聲更是響徹加薩走廊,也引起全球人民的高度關注;9日曾分享以色列好友返國從軍的「杜芬疏失博士」亦於日前再度發文,透露自己重新連繫上奔赴前線的好友Dudi後,與對方視訊談話的簡短過程。其中Dudi更指出,當地政府不准平民撤離轟炸區,洗腦眾人「逃離就是異教徒」引起熱議。
    2023/10/13 20:01
  • 林襄戀愛腦被噹愛情遲緩兒 「被謊言洗腦」讓前男友劈腿亂搞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6日晚間10點將播出「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不管到幾歲都愛說大話」主題。藝人愛雅自認戀愛腦,另一半說什麼都信;林襄就曾遇過花心男,還依然被洗腦,其他來賓都覺得她太單純了。
    2023/10/13 13:40
  • 郭台銘翻桌了!合體「哩賀阿嬤」跳抖音神曲:沒人賺的比我多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2024年總統大選卯足全力,力拼獨立連署書的門檻。近日他和網紅「哩賀阿嬤」一起大跳抖音舞曲,改編洗腦歌《我姓石》自創成《我姓郭》,其中一段歌詞為「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
    2023/10/12 17:17
  • 《周處除三害》4天賣破1600萬!歌曲「新造的人」超洗腦 幕後推手曝

    剛過完的雙十連假,票房競爭激烈!國片《周處除三害》四天賣破一千六百萬,其中不少人對歌曲「新造的人」印象深刻!如今清唱歌詞版曝光,影迷聽完直呼雞皮疙瘩,超洗腦。至於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成績也很驚人,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
    2023/10/12 12:33
  • 舒華知道「QUEENCARD」被這樣翻唱? 皇后卡我很辣我是星星!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團歌曲「QUEENCARD」如果翻成中文版,會怎麼唱?近期不少網紅都在翻唱,而且直白的歌詞令人發笑。有網紅就透露,因為KPOP都是重複洗腦的旋律,讓他想試試看翻成中文歌詞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還有歌迷敲碗,希望他翻唱偶像的歌。
    2023/10/09 19:59
  • 俄電視台高舉反戰遭判8年半 家人遭洗腦:她該坐牢

    俄羅斯一名電視台工作者,去年直播時闖入主播台,高舉反戰標語。這名新聞工作者遭判刑八年半,不過她已經逃亡法國,她說她的家人已經被洗腦,認為她應該去坐牢。另外LV集團執行長,涉嫌與遭制裁的俄羅斯富商有金錢往來,現在遭到法國調查。
    2023/10/06 19:01
  •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2023/10/06 13:40
  •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3/10/04 11:18
  • Hello Kitty愛吃芭樂咖哩嗎? 「薄荷水晶」洗腦神曲暴紅團員們嗨了! 

    你有聽過這首超洗腦的歌曲嗎?是選秀節目裡的女團「薄荷水晶」所演唱的歌曲,不只歌名超級有記憶點,洗腦的旋律還有不斷重複的歌詞,從台灣紅到日本去,甚至在音樂平台播放量突破一百萬次!
    2023/10/01 18:21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青春回憶殺!盤點「TANK十大神曲」 粉絲哭:完全聽不膩

    TANK呂建忠曾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和〈如果我變成回憶〉等歌曲征服許多歌迷,曾經為潘瑋柏、S.H.E、林依晨等歌手作詞作曲,當年更被稱為「周杰倫接班人」。
    2023/09/25 16:06
  • 不只王心凌、張棟樑!吳克群洗腦新歌舞蹈挑戰 半個演藝圈都來!

    歌手吳克群回歸樂壇,帶來全新專輯,但日前推出的先行曲〈時光機〉已經洗腦了不少歌迷,就是因為他找來了近百名的藝人,一起進行舞蹈挑戰,網友笑說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今天吳克群出席活動,也談到跳這首歌沒有負擔,每次現場演唱,大家都不自覺「腳會離地」。
    2023/09/22 20:28
  • 身材太高䠷!他蝦皮買頑皮豹 驚見「120公分大長腿」笑翻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頑皮豹(The Pink Panther),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洗腦的片中旋律更是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角色設計,慵懶眼神以及細長身材,搭配粉紅色元素瞬間走紅。對此,一名爸爸指出,女兒提出想要一隻頑皮豹,愛女心切的他收到貨時直接被逗笑,照片曝光也隨即被瘋傳。
    2023/09/22 11:13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挖呀挖老師變這樣?胖5公斤素顏片流出 逆襲酸民:我是普通人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因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在網路上爆紅,憑藉著甜美的笑容和魔性的歌曲,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曾因沒有使用美顏濾鏡,真實膚況曝光而遭酸民批評,黃老師則回應「以後我一定做好形象管理還有表情管理」,不過日前她又曬出了素顏照片,還自爆胖了5公斤,不忍了直嗆「就想告訴大家,我普通人一枚」。
    2023/09/12 08:34
  • 中秋節為何要吃月餅?習俗由來神考古 烤肉其實和「萬家香」無關

    中秋3天連假就快到了,中秋節是農曆8月15日,也就是今(2023)年的國曆9月29日星期五。想到中秋節,許多台灣人腦中便會浮現「月圓人團圓」、「一家烤肉萬家香」2句話,認為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吃月餅,但你知道這些中秋「習俗」的由來嗎?其實,中秋節烤肉並非只因洗腦廣告詞,而月餅最開始和「團圓」毫無關聯,真正原因一次公開。
    2023/09/11 18:05
  • 唱紅〈不怕不怕〉!郭美美拆封18年前專輯 41歲太凍齡美成這樣

    41歲新加坡歌手郭美美18年前憑著〈老鼠愛大米〉、〈不怕不怕〉知名度爆棚,如今時光飛逝,她翻找出當年收錄這2首夯曲的專輯,更放上社群和粉絲分享,讓大批歌迷紛紛陷入回憶殺之中,同時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30 16:44
  • 陸劇女神嗨跳「甜妹舞」原曲曝光!韓星現在竟瘋「挖呀挖呀挖」

    最近是不是常常聽到這首超洗腦的旋律?大陸娛樂圈掀起「甜妹舞」熱潮,陸劇女神趙露思、白鹿等人都拍影片跟跳,原來原曲是來自泰國女團,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另外南韓當紅的舞,則是前陣子超紅的「挖呀挖呀挖」。
    2023/08/29 11:21
  • 女警好正!眼鏡男凍抹條大跳恐龍扛狼舞 還喊「我沒K」全場傻眼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家樂福前,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民眾向求助警方到場處理,江陵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其中一名女警外型亮麗引發民眾驚呼,甚至走到女警身旁跳起求偶舞、搔首弄姿,最後還跳起洗腦神曲「我沒K」,整起經過全被男子友人拍下上傳網路,讓網友笑翻。
    2023/08/28 13:53
  • 暖身攻蛋!九澤CP推《天黑請閉眼》續作 八三夭新曲超熱血

    唱紅《天黑請閉眼》神曲的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時,以「九澤CP」名義,首度進攻小巨蛋,先行推出演唱會同名單曲《愛在你身邊》,希望能打造下一支洗腦神曲。另外10月3月進攻高雄巨蛋的八三夭,也打造主題曲《給想要綻放的人》,在演唱會開賣之際預先暖身。
    2023/08/27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