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電視台高舉反戰遭判8年半 家人遭洗腦:她該坐牢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9:20

俄羅斯一名電視台工作者,去年直播時闖入主播台,高舉反戰標語。這名新聞工作者遭判刑八年半,不過她已經逃亡法國,她說她的家人已經被洗腦,認為她應該去坐牢。另外LV集團執行長,涉嫌與遭制裁的俄羅斯富商有金錢往來,現在遭到法國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3月,在俄羅斯官媒新聞直播高舉反戰標語,一年半後判決正式出爐。

CNN主播:「俄羅斯對在電視轉播中,抗議烏克蘭戰爭的記者,判坐牢8年半,這位記者其實早就帶著女兒逃到法國,聽到判決結果她並不意外。」

俄羅斯反戰抗議記者奧斯雅尼可娃:「這就是假的正義,因為在俄羅斯,我們沒有獨立的法院,普欽毀了司法獨立,但讓她痛心的是,自己的媽媽,竟然深深相信,普欽說的一字一句,甚至上法院提出對女兒不利的證據。」

 
俄羅斯反戰抗議記者奧斯雅尼可娃:「我媽媽信了,相信克里姆林宮的政治宣傳,她說我是俄羅斯的叛徒,必須去坐牢,因為你公開說普欽壞話。」

而在法國,全球第二富有的男人,疑似和俄羅斯寡頭走太近遭到調查。

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阿爾諾:「對我來講奢侈品的重點,是如何創造欲望。」

法國媒體「世界報」揭露,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阿爾諾」,涉嫌借貸給俄羅斯富商「薩基索夫」,讓他購買路易威登旗下,阿爾卑斯山渡假村14棟建築,有洗錢嫌疑。

CNN報導,阿爾諾的律師形容,指控荒謬又沒有根據,更在聲明中反問,誰會認真以為,阿爾諾40年來打造出,法國和歐洲的指標企業後,還會透過洗錢來擴大旅館,巴黎檢察院已經展開初步調查,不過阿爾諾律師堅持一切合法,也符合制裁規定,絕對沒有不當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電視台#主播台#反戰標語#遭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48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