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泰勒絲 結果共414筆

  • 泰勒絲AI不雅照遭網瘋傳 X暫時封鎖相關字搜尋

    社群媒體平台X高層今天表示,造假的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雅照本週在社群媒體瘋傳後,X已封鎖用戶搜尋泰勒絲相關字詞。
    2024/01/29 10:51
  • 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在AFC冠軍賽中見證,他們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闖入超級盃。身穿紅色毛衣、黑色短裙和黑色大衣的泰勒絲,賽後,被拍到她衝入賽場和酋長隊一同慶祝,她還給了凱爾斯一個熱吻並緊緊抱住他,再一次在眾多粉絲面前公開放閃。
    2024/01/29 10:00
  • 泰勒絲遭AI變臉!傳本人發怒「擬提告」 白宮發言人也震驚

    西洋天后泰勒絲日前才遇到跟蹤狂想闖進家中,近期又有人拿她的照片「AI換臉」做成不雅照,據傳本人相當不悅,更不排除法律行動,這回甚至連白宮發言人都對此回應「相當震驚」。
    2024/01/27 12:02
  • 全靠AI製造!網瘋傳天后「泰勒絲」裸照 白宮斥:應立法應對

    網上最近湧現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深偽技術(DeepFake)製造裸照,白宮對事件感到憂慮,稱社交媒體企業有責任執行規定,防止類似的假資訊擴散。
    2024/01/27 11:58
  •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2024/01/22 13:09
  • 泰勒絲豪宅又被闖! 跟蹤狂「潛伏1個月」可怕行徑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入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演唱會電影也入圍金球獎,好事不斷,不過人氣超高的她,總是有瘋狂粉絲試圖入侵她的生活,近日驚傳她紐約的住家遭跟蹤狂闖入,相當恐怖。
    2024/01/21 18:04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覽到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2024/01/17 12:06
  • 明年再說了!泰勒絲登大巨蛋 今年恐無望

    美國歌手泰勒絲,傳出今年上半年,很可能來台開唱,成為首位大巨蛋舞台的藝人,不過期待的歌迷們可能要再等等。因為泰勒絲團隊覺得準備時間太過緊湊,現在開始準備恐怕來不及,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也證實,接洽的經紀公司向他表示,今年可能沒辦法來了。
    2024/01/16 19:52
  • 哭!泰勒絲今年大巨蛋演唱會確定告吹 李四川:持續爭取明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可望來台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上月底受訪時透露,目前美方正在開會討論,1月初就會做出決定,開唱時間可能會落在2到3月之間、日本與新加坡場次的空檔。不過,隨後傳出泰勒絲要在大巨蛋開唱一事確定告吹,李四川今(16)日受訪證實,有接洽經紀公司,對方說泰勒絲沒辦法到大巨蛋開唱,但明年可能有機會。
    2024/01/16 17:17
  •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2024/01/14 14:31
  • 泰勒絲好事將近? 美八卦爆料:今夏可能與球星男友訂婚

    根據Page Six的消息來源,今年夏季,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很可能與她的美國國家足球聯盟(NFL)明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訂婚。儘管部分人推測,他們可能考慮「不想讓人覺得太過草率」而暫緩訂婚,但消息指出,這對情侶可能計劃在今年7月,也就是他們交往一周年紀念日時訂婚。
    2024/01/12 11:11
  • 喊話泰勒絲幫忙「拉票」 歐盟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投票

    全球擁有大量粉絲、被《時代》雜誌評選為2023年度人物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被歐盟期待能以她的影響力鼓勵年輕選民,在即將於六月舉辦的歐洲選舉中投票。歐盟週三發出呼籲,希望泰勒絲如同去年在美國所做的一樣,協助推動年輕選民行使投票權。
    2024/01/11 14:00
  • 詐團扮泰勒絲「假送高級LC鑄鐵鍋真詐騙」 粉絲遭詐數百美元

    隨著AI技術進展,將鏡頭中的人完全換成另一張臉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然而,相關的詐騙事件近期卻層出不窮,成為科技時代下全世界要共同面對的社會問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難逃詐騙集團的魔掌,遭到AI假冒其面貌推銷知名品牌廚具,實則進行詐騙。數名粉絲誤以為泰勒絲真的有代言該品牌,為了和偶像擁有同款產品便紛紛下單,最終遭詐騙數百美元,成為最新一波AI詐騙下的受害者。
    2024/01/10 16:27
  • 席琳娜金球獎疑抱怨遭「甜茶拒合照」 本人發聲:沒這回事!

    席琳娜疑似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和天后泰勒絲抱怨甜茶拒絕與她合照,事後甜茶向外媒否認,而席琳娜本人還原當時是在聊自己朋友的事情。
    2024/01/10 11:48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 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太風光泰勒絲也來了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登場,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抱回影后,席尼墨菲則以「奧本海默」拿下影帝,該片更接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而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突破重圍,拿到「最佳動畫片」。
    2024/01/08 14:41
  • 金球獎/瑪格羅比搖變「47年前芭比」粉爆 紅毯第一美竟是她

    第81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頒獎,各入圍者先是在紅毯相互廝殺比帥、比美,憑熱門大作《芭比》角逐音樂及喜劇類影后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特別挑選與作品呼應的長裙,重塑1977年經典「超級巨星芭比」的造型,全身芭比粉搶盡焦點。
    2024/01/08 13:01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槓文化部!趙少康再爆:泰勒絲怕戰爭不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巡迴演唱會,今年將到亞洲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透露,去年就曾邀泰勒絲今年來台開唱,但對方擔心地緣政治因素而作罷,遭文化部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舉其他國際歌手來台的例子,反擊所言不實,趙少康再拿出泰勒絲行程表還原當時情形,爆泰勒絲是因為擔心戰爭風險才不來台!
    2024/01/02 20:31
  •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 趙少康槓上文化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辯論會中提及,中廣去年曾邀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對方以「地緣政治危險」為由婉拒,文化部則列舉外國歌手或團體來台開場為例,批趙少康發言非事實。對此,趙少康今(2)日再度還原接洽泰勒絲經紀人的經過。
    2024/01/02 15:30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辯論/曝「泰勒絲去年原要來台」 趙少康:因戰爭風險不來了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中,面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針對國際關係提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近期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來台演唱,透露其實去年中廣就邀請過泰勒絲來台,但後來以「台灣有地緣上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為由而取消了。
    2024/01/01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