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波特 結果共1,406筆

  •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2023/10/20 12:22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NBA/里拉德、字母哥首合體時間曝 下週一對決湖人雙星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與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公鹿也宣布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熱身賽首度合體上陣。
    2023/10/13 11:18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 英國名校將推「魔法學」碩士課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和電影,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並提供正式學位,歡迎有興趣的「麻瓜」報名。BBC報導,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宣布,從2024年9月開始,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學生將能在此研究,所謂的巫術和魔法,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
    2023/10/06 15:56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2023/09/15 15:32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球迷亂入「熊抱」NBA球員小波特 遭壓制抬出場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開球,沒想到碰上突發狀況,有球迷亂入球場,熊抱小波特。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球團也不排除提告。
    2023/09/09 23:37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了! 球迷排隊要簽名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到洲際棒球場開球,儘管天公不作美,現場還是擠滿球迷,小波特小時候玩過棒球,他說跟實際來球場開球感覺很不一樣。
    2023/09/09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