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01
里拉德的交易案至今仍卡關。(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里拉德的交易案至今仍卡關。(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里拉德向拓荒者提出交易請求後,傳指定熱火為唯一下家,然而因為雙方對於對於交易包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因此至今這起交易案仍卡關;為了能如願前往熱火,里拉德的團隊甚至放話「若被交易至其它球隊,將拒絕報到」,但隨著交易談判毫無進展,里拉德也傳出態度軟化,不論開季是留在拓荒者,或被交易至其它球隊,他都會前往報到。

 

里拉德傳出態度已軟化,不論開季在哪支球隊,他都會去報到。(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更多新聞:PLG/前NBA狀元突離開南韓職籃 韓媒爆人在台灣找新東家

《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近日則爆料有一支神秘的東區球隊也在追逐里拉德,但他不願說明究竟是東區哪支球隊,僅透露拓荒者正跟數支球隊進行交易談判,外界認為費城76人、波士頓塞爾蒂克或布魯克林籃網很有可能就是那支神秘球隊。

 
傳出有東區神秘球隊也在追逐里拉德。(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更多新聞:買春算出軌?日本妹「驚人回答」曝 鄉民暴動:介紹女友

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先前公開受訪時曾強調,會與里拉德好聚好散,但要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交易,更直言「如果這需要花上好幾個月,那就會把這些時間花下去」,因此里拉德的交易案有很大機率會拖到開季前,甚至季中才會拍板定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波特蘭拓荒者#里拉德#交易#賣我#東區球隊#Damian Lillard#小李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