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國王喊「奪3冠」!林書豪:和弟練球很奇怪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30

林書豪今天(9/19)正式加盟PLG新北國王,他坦言第一天和弟弟林書緯一起練球,感覺很奇怪也很不真實,但非常開心,也希望自己在球隊扮演領袖氣質,讓球隊更團結,也喊出要拿三個冠軍的目標,而總經理毛加恩透露,林書豪簽下的是1+1合約,第2季是球員選擇權。

圖/TVBS

 
主持人彭尊:「全台灣第一件林書豪球衣,交到了林書豪的手上。」

黃色球衣上頭印有專屬7號,林書豪真的回來了,這一刻正式加盟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公布的)提前幾個小時我就先跟國王說,我做完決定,然後我再跟很多別的球隊,以前的不管是鋼鐵人,T1或者CBA球隊(說),季後賽結束的時候,可能前一個月,我跟緯緯開了很多很多小時的會,都是聊我們確不確定,現在這個時間能不能一起打。」

 
評估很久才給新北國王答案,弟弟林書緯,則是加盟關鍵因素。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我們兩個都是感覺有一點不是真的,今天早上訓練第一堂課,就有點奇怪,就是一直能看到他,他中午也是請客,幫我點便當,感覺滿不錯的。」

圖/TVBS

林書豪和新北國王簽下1+1合約,18日才抵台,隔天就投入新北國王訓練,跟弟弟默契當然沒話說,也要跟新隊友們,討論戰術培養感情。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目標)肯定是聯賽第一名,PLG冠軍、東超冠軍,(擔任角色)領袖氣質,我覺得能夠把全隊團結起來,我覺得是很重要。」

只是上一季林書豪在鋼鐵人掀起旋風,這一季同樣是在PLG卻是不同隊,尤其熱身賽馬上,要對上前東家鋼鐵人,若真的上場心情是如何。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鋼鐵人那邊我已經有4、5個隊友,都已經發了訊息跟我說,都為我很高興,可是非常期待跟我對打,你喜歡一個人,但他們是你的對手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好玩。」

圖/TVBS

 
新賽季要跟弟弟並肩作戰,希望能替新北國王,拿下首座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新北國王#1+1合約#弟弟林書緯#林書豪#三個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31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