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9:28
火箭新星小波特涉嫌家暴被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新星小波特涉嫌家暴被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小波特傳出對女友凱斯蕾施暴。(合成圖/翻攝自@kysrerae、@kevinporterjr IG)

 
綜合《ABC News》等外媒報導,紐約市警方發布消息,證實於上午6時許接獲報案電話,一名下榻曼哈頓某酒店的女子求助指稱遭到襲擊,警方趕抵後發現報案女子竟是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並發現其頸部有明顯傷勢。

警方說明,趕抵後凱斯蕾表示頸部因被勒住感到疼痛,經初步調查,凱斯蕾與小波特為情侶關係,女方疑似不滿小波特太晚返回飯店,因此決定將門鎖上,怒火攻心的小波特則是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成功進門,接著就對女友施暴;警方第一時間將凱斯蕾送醫治療、受傷程度仍不清楚,同時以涉嫌襲擊、勒傷(strangulation)等2項重罪將小波特帶回調查。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非小波特首次出現脫序行為,早在新秀賽季(2019-20)效力騎士期間,就接連爆出對女子施暴、無照駕駛、非法持有危險武器等負面消息,最終因為大鬧騎士更衣室,導致球團就算賠錢賤賣也要將其送走;可以算是前科累累。

 
這已非小波特首次出現負面新聞。(圖/翻攝自@kevinporterjr IG)

火箭與聯盟第一時間證實事件屬實,表示在釐清整個來龍去脈之前,不會針對此事多作回應;值得一提的是,小波特雖然去(2022)年以4年8250萬美元的價碼(新台幣26.4億元)達成續約協議,但根據《The Athletic》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4年合約只有首年(2023-24)賽季的1586萬美元是全額保障,換言之,接下來的3年內火箭隨時可以將其裁掉。

生涯第二年被交易到火箭後,小波特靠著天賦取得大量出場機會,2022-23賽季更是能以44.2%的命中率,繳出場均19.2分、5.3籃板、5.7助攻,外帶1.4抄截的出色成績單,是球隊的先發控衛;隨著火箭休賽季迎來冠軍控衛范弗列特(Fred VanVleet)的加盟,以及球團天賦爆棚的年輕陣容,如今小波特的場外因素對其處境可說是極為不利,稍有不慎可能損失數千萬美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火箭#Kevin Porter Jr.#家暴#Kysre Gondrezick#W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