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32
火箭後衛小波特遭控家暴女友,NBA生涯恐因此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後衛小波特遭控家暴女友,NBA生涯恐因此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火箭球團目前已聯繫多支球隊,並表達出他們希望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倒貼」多個選秀權送走小波特的意願,即使最終未有球隊接手,球團也很有可能會直接裁掉小波特。查拉尼亞坦言,不論事件的最終走向為何,小波特在火箭的生涯已經接近終點,就連NBA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火箭球團除了證實小波特捲入家暴案,更傳聞有意在季前訓練營前就將他脫手。(圖/翻攝自「@kevinporterjr」、「@kysrerae」IG)

今年5月才剛滿23歲的小波特,在2019年選秀會前曾被評價擁有樂透新秀實力的雙能衛,但由於他在2019年就讀於南加州大學(USC)時,曾因「個人行為」遭到禁賽,導致他的身價嚴重受挫,最終一路落到首輪第30順位,才被騎士選進。

即使小波特在進入NBA後,的確在場上展現驚人天賦,但私下卻是脫序行為不斷,比如他曾在2020年向陌生女性揮拳、非法持有武器與大麻,2021年因不滿更衣櫃遭騎士總管更換位置而大發雷霆,隨後也被球隊交易。來到火箭後,小波特靠著大量球權迎來數據飆漲,未料又先後因違反NBA防疫規定挨罰、與助理教練盧卡斯(John Lucas)爆發口角,如今更是捲入家暴案件。

 
火箭在小波特合約中做足準備,就是為了避免他再度於場外失控。(圖/翻攝自「@kevinporterjr」IG)

小波特集投切傳於一身的天賦,讓火箭球團在去年休賽季端出一份4年8250萬美元的延長續約,但根據薪資網站《spotrac》資料,火箭在這份合約中可謂做足準備,像是合約最後一年(2026-27賽季)為球隊選項、合約中設有總額1903萬美元的「不易達成」激勵獎金。另外,除了2023-24賽季的1586萬美元屬於全額保障外,2024-25賽季將只保障100萬美元、2025-26賽季更是全額無保障,意味著小波特只要隨時失控,球團可隨時與他分道揚鑣。

小波特在上個賽季共為火箭出賽了59場比賽,場均可攻下19.2分5.7助攻5.3籃板的成績單,他與2021年榜眼後衛格林(Jalen Green)更是聯盟當中最具天賦的後場雙人組之一。姑且不論火箭會用何種方式送走小波特,新賽季在前暴龍主控范弗利特(Frad VanVleet)、今年第4順位新秀控衛湯普森(Amen Thompson)的加入下,火箭的後場仍不乏可用之兵。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火箭#Kevin Poter Jr.#Kysre Gondrezick#家暴#交易#買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983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