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法令 結果共1,620筆

  • 屏東工廠爆炸奪命!「明揚連罰3年」他嘆10字 Google負評曝關鍵

    屏東科技園區昨(2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具體地點位於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疑似廠內化學物質引發兩次爆炸,截至今(23)日中午已累計6死、98傷以及4人仍失聯。值得關注的是,透過Google評論能夠看見,不少留言控訴明揚國際是血汗工廠,加上缺點都未曾改善,如今的爆炸事件完全不意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無奈感嘆,「這就是台灣的勞動法令」。
    2023/09/23 16:10
  • 明揚遭起底是「血汗工廠」!連續3年挨罰 勞動部要查

    明揚國際公司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爆炸火警,目前已造成員工、鄰近居民及消防員逾百人死傷。明揚國際身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不僅被指控是「血汗工廠」,更被起底連續3年因勞工超時遭開罰。勞動部今(23)日表示,已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災情,並將於一週內對明揚母公司明安國際所有廠房完成勞動檢查,如有違反法令規定請況,將予以嚴處。
    2023/09/23 13:34
  • 打玻尿酸釀血栓「變大小鼻」 女控診所不處理 

    台中一位林小姐日前到一家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想去除面部法令紋,沒想到卻出現血栓,造成鼻頭潰爛,成了大小鼻,他指控診所處理態度不佳,對此診所回應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談不攏,林小姐決定提告。
    2023/09/22 20:48
  • 農業部指示改產地? 陳駿季:同仁誤會法令

    有3家新北業者透露,配合農業部指示,把混到巴西蛋的液蛋改成產地台灣,農業部回應是因為同仁對法令不了解,才會發生這樣的「誤會」,只是立委質疑衛福部怎麼只罰廠商卻不罰官員?農業部也說,因為委託製造的液蛋都沒上市,都放在倉庫裡就沒觸法的問題!
    2023/09/22 19:04
  • 獨/直播主「進廠維修」卻瘀青還變大小鼻 中市衛生局回應了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控訴該診所無誠意要解決,雙方在理賠方面也喬不攏,對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回應,已收到民眾的投訴,今(22)日,寄送「醫療糾紛案件調處表」,若接獲申請,將會安排調處會議。
    2023/09/22 17:59
  • 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潰爛,現在還變成「大小鼻」,目前她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也暫停工作,診所請她列出花費名細,最後透過保險僅願意賠償她4萬,對此,該診所回應絕非無誠意解決,我們願意負責,但並不是無限上綱(工作損失)。
    2023/09/22 11:28
  • 獨/想去法令紋!美妝直播主打玻尿酸 鼻翼恐怖冒泡潰爛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向診所求償,除了雙方在理賠金額尚未達成共識,林女認為該診所毫無誠意要解決,對此,該診所強調以最嚴格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且想要親自替林女治療,而賠償方面因有涉及工作損失,他們認為有爭議,目前雙方喬不攏。
    2023/09/22 11:19
  • 南投13鄉鎮戶政所設新住民窗口 就近服務免跑縣府

    南投縣新住民人數約占全縣人口2.4%,縣府為提供一站式服務,在13鄉鎮市戶政事務所設立「新住民服務窗口」,就近提供就業、職訓、社福、歸化國籍、醫療補助、法令等諮詢與協助。
    2023/09/21 16:35
  • 長皺紋不是老年人專利!5個常見壞習慣 睡覺時也容易增加

    長皺紋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煩惱,但不只隨著年齡增長皺紋會變多,就連不良的壞習慣也會讓皺紋不知不覺找上門,以下就盤點5個一般人常犯的「長皺紋壞習慣」快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踩雷了,只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就可以預防9成以上的皺紋生成,比擦保養品更有感!
    2023/09/20 11:51
  • 資安疑慮!採購密錄器使用「中國製天線」 北市警局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在112年微型攝影機採購案中,採購一批新型密錄器,但卻遭外界質疑該批密錄器的「天線模組」是中國廠商製造,恐有洩密、資安疑慮。台北市警局今(18)日下午回應時強調,目前採購程序尚未完成驗收程序,除請廠商說明疑義及提出零件原產地證明外,如發現產品不符契約,或違反政府資訊產品產地及相關採購法規定者,必定依契約及相關法令處理。
    2023/09/18 15:29
  • 英安全法令修嚴!警告退役人員勿協助共軍 最重判終身監禁

    英國近日關於北京滲透收編的消息四起。英國國防部今天再度警告,任何前英國武裝部隊成員若協助培訓中共軍事人員,將依今年修嚴的國家安全相關法規論處。
    2023/09/18 10:23
  • 郭台銘偕賴佩霞遞交保證金 正式投入2024總統連署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最後一天,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檔賴佩霞今(17)日上午前往中選會辦理相關程序。郭台銘表示,這是興奮的日子,大家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感謝賴佩霞及支持者;談到賴佩霞雙重國籍,郭台銘表示,與賴見面前就知道了,「我們有把握在法令規定日期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
    2023/09/17 09:54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有99.99%把握期限內完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針對賴佩霞台美雙重國籍問題,郭台銘表示,賴佩霞已向AIT送出放棄美國籍申請書,有99.99%把握可以在法令規定期限內完成。
    2023/09/16 06:33
  • 郭賴配勢不可擋!命理師鐵口斷「最強帝王組合」:法令紋露餡

    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搭檔確定由資深藝人賴佩霞出線,「郭賴配」組合讓各界跌破眼鏡。先前斷言郭台銘最具「帝王之相」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從兩人命盤鐵口直斷郭賴配絕對是2024「最強組合」,若再延攬1位關鍵女性進團隊,恐怕勢不可擋。
    2023/09/15 08:02
  • 居民曾多次陳情!北市府仍讓基泰繼續施工 監委要查了

    監委林國明今天說,台北市「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造成民宅下陷,影響公安且損及民眾權益,北市政府處理民眾陳情「基泰大直」建案施工損鄰事件始末及法令依據為何,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9/14 14:07
  • 說好的排黑? 眾黨爆賴清德後援會長涉恐嚇

    民眾黨指控賴清德陣營黑影幢幢,因為不只保全後援會長張達錩,被起底涉及恐嚇遭判刑,還有被賴清德拔擢擔任黨社運部主任、曾是前宜蘭縣議員的邱嘉進,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競辦回應張達錩會親自說明,而邱嘉進則是道歉,說當時不熟悉法令規定。
    2023/09/13 13:29
  • 威尼斯將開徵「入城費」 只觀光不過夜得先繳175元

    從明天春天開始,進入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可能得先繳「入城費」。威尼斯政府宣布,未來將針對14歲以上,而且不在威尼斯過夜的遊客,酌收5歐元,也就是新台幣175元的「入城費」,不過會先在明年試辦30天,再決定是否繼續。另外因為義大利古蹟,頻頻遭到惡質遊客破壞,義大利政府也頒佈新法令,未來破壞古蹟,最高可開罰新台幣200萬。
    2023/09/06 19:39
  • 素牛排不算肉!法國立法「禁止素食產品使用葷菜名」

    市面上的素食產品為了吸引消費者,時常以葷菜的名字加上「素」來命名,例如「素牛排」、「素肉」和「素香腸」等,不過這時常使消費者產生疑惑、甚至搞混,法國政府目前正準備訂定新法「禁止使用牛排、燒烤和肋骨等肉類術語來描述植物性產品」。
    2023/09/05 15:56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兒童喝多恐癲癇!能量飲「咖啡因等於六罐可樂」醫籲要管制

    能量飲料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深受年輕人的歡迎,不過近期有兒科醫生和家長呼籲「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此類飲料」,因為多款熱門品牌的咖啡因含量「超標」,有的咖啡因含量甚至相當於「6罐可口可樂」,而目前在美國和英國完全沒有任何規範去限制購買引起擔憂。
    2023/09/01 10:59
  • 信託鴻海財產?郭台銘爆曾馨瑩料:她抱怨貴皮包都要申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對於若當選總統如何迴避與鴻海企業的利益、是否信託財產?郭台銘正面回應,因為法令規定參選必須申報財產,「太太也為此跟我抱怨好幾天,她有幾個比較貴的皮包都要列在裡面」。
    2023/08/28 13:35
  • 劉詩詩崩壞照流出!3飲食習慣可除皺紋 醫加碼抗老穴道按摩

    36歲女星劉詩詩近期出席活動,被網友曬出活動照,直指她法令紋很明顯、臉部鬆垮,小腿也有水腫粗壯狀況,點出劉詩詩各種崩壞之處,但也有相當多網友護航表示:「什麼年齡都很好看的劉詩詩。」、「做表情笑一下誰沒有法令紋啊!」等留言。隨著年紀,許多人都會出現皺紋、臉部鬆垮困擾,很想恢復膠原蛋白和沒有皺紋狀態,那該如何改善這些問題呢?
    2023/08/22 15:02
  • 懶得開車! 自駕輔助系統、「配重環」取巧上路

    不少車會配備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有車主因為懶得自己開,利用「配重神器」,裝在方向盤上,假裝是雙手的重量,騙過電腦偵測系統,讓車輛自動行駛在道路上,警方表示,目前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不能販賣配重器,但雙手離開方向盤,涉及危險駕駛,可依法開罰。
    2023/08/21 19:33
  • 群創處長認外遇3媽咪!爆性愛片1小時刪不完 性癖全曝光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加碼細數性癖好,其中還聲稱與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片,要刪除須花1小時以上時間。尤其文中,曝光3名女子照片及個資,引各界譁然。對此,群創光電昨(16)日表示,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7 10:41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