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水分 結果共1,588筆

  • 「台灣之光」簡嘉誠奪日本國際漫畫賞金獎!啟蒙作品是哆啦A夢

    台灣漫畫傳捷報!由日本外務省舉辦的國際漫畫賞,公布得獎名單,漫畫家簡嘉誠以「青空下的追風少年」奪下金賞,而林奕辰、清水分別獲得銅賞,其中簡嘉誠擊敗多國敵手,分享獲得殊榮心情。
    2024/01/10 20:22
  • 服下「這藥物」症狀會改善 但「保存觀念」沒搞懂恐傷身!

    不少人在家中都會有存藥的習慣,但保存期限該放多久您知道嗎?根據藥師指出一般會是依據藥品與廠牌的不同,可能會放四到六周左右,事實上很多藥品會依據不同的劑型保存方式也不一樣,絕大多數的藥,其實不太適合放在冰箱裡,而藥物的部分容易會受潮,藥膏容易會油水分離,藥水則是比較會產生結晶在裡面,這些都是不好的現象!
    2024/01/06 23:16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中年男網咖當家住!「50hr沒起身」慘死 3症狀快就醫

    久坐打手遊,看劇務必當心!日前一名50歲男子在網咖長達兩天之久且都沒有起身,沒想到店員一前往查看驚覺男子「已沒了氣息」,心臟科醫師甘宗本稱久坐恐產生「深部靜脈血栓」,當血塊堵到肺臟恐會猝死,提醒若產生三症狀務必盡快就醫。
    2024/01/03 10:09
  • 影音/新北女騎士驚見憤怒羊! 「攔路硬頂」撞倒機車

    2024/01/02 14:35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中年大叔酗酒狂吞「維他命D」保骨本 腎功能僅剩30分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酗酒傷身的案例,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的習慣,患有酒精性肝硬化,還因骨質疏鬆、股骨頭壞死,換雙側人工髖關節,接著還誤聽友人補充「維他命D」保骨本,張男每天吃2到3顆維他命D,結果出現高血鈣症狀,腎功能僅剩下30分,緊急到亞太附醫治療,緊急停藥並補充大量水分,才恢復正常數值。
    2023/12/28 17:50
  • 手筋愈來愈明顯!5因素擺脫「雞爪手」 水分不足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的皮膚會越來越薄,讓手筋和靜脈愈來愈明顯,變成「雞爪手」,不僅看起來老態,還容易讓人自卑。醫師指出,除了年齡增加會讓手部青筋上浮,還有5個原因會讓手部肌膚老化,想維持手部年輕,平時需多塗抹防曬霜,用護手霜保養手部,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C的食物等。
    2023/12/23 15:27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冬天皮膚乾癢!醫授4祕訣保濕 飯後吃「1維生素」抗老防皺

    許多民眾會因季節變化,面臨肌膚乾燥的問題。醫師指出,想在冬季保持肌膚的水分和健康,可以遵守4祕訣幫助皮膚在冬天也能散發自然的光澤,另外,適量攝取維生素E,還能抗老、保濕、淡疤效果一次擁有。
    2023/12/20 15:45
  • 天冷登山體力不支失足 68歲男墜20米山谷

    彰化有1男1女山友,到台南爬山,68歲的男子不慎摔落20公尺深山谷,警消耗時10小時上山救人,所幸人沒有大礙。醫師也說,天冷登山很容易因為水分補充、或保暖沒有做好釀成體力透支,要特別小心。
    2023/12/19 14:32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生力軍報到!「師徒制」傳承 淡水14菜鳥警投入選戰維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上10月迎來14名警大、警專畢業生,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將投入淡水、三芝地區的治安及選舉維安工作,為了讓新血能夠更快上手,特別採用一對一「師徒制」引領新人身體力行執行各項勤務,期盼每位新進警員都能早日獨當一面,為淡水地區注入治安新能量。
    2023/12/12 16:24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把手搖杯當水喝!20歲妙齡女「腎結石300多顆」

    台南一名女子,把手搖飲當成水喝,結果發燒掛急診,醫師發現他的腎臟內,竟然多達3百多顆腎結石,取出後目前已順利出院,泌尿科醫師表示,水分攝取不足,就很容易造成結晶產生,進而造成結石。
    2023/12/08 22:25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超乎您想像!肥胖竟是「這原因」 未改善下場慘

    很多人不想要被肥胖纏身!事實上造成肥胖原因,其實就是吃的不適當及易胖的生活習慣,也是造成中醫痰濕體質的原因,而造成了痰濕體質後,代謝循環不好更容易變胖,如此惡性循環下去,就形成三高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的慢性疾病,中醫觀點脾涵蓋了消化系統、與部分內分泌系統,它掌管食物的消化與水分代謝,所以當脾氣虛了,也就是腸胃功能不足,身體的水分代謝就會不良,因此造成痰濕的累積!
    2023/12/07 23:26
  • 失控灌水「大腦腫脹亡」!她慘昏迷不治 醫護認:以為睡著

    常人都知道飲水過量對健康沒有好處,甚至可能因為「水中毒」而發生意外,而有一種名為心因性煩渴(psychogenic polydipsia, PPD)的病症,就會讓患者不自覺的攝入大量水分,容易造成低血鈉症,雖然對生理影響較小,但卻不容輕忽。
    2023/11/25 18:10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咳嗽咳不停「好多人中鏢」!營養師授5招:這樣吃快快好

    秋冬變天,近來不少民眾感冒中鏢,咳嗽咳不停!有營養師就分享5招飲食要點,讓感冒快快好。此外她也提醒,感冒初癒時若還持續咳嗽,可補充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幫助呼吸道黏膜修復。
    2023/11/15 10:53
  • 本周冷吱吱!強冷空氣周五來襲 夜晨小心低溫

    週二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今天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18度,其他地區約19至21度,白天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來北往的朋友應留意南北溫差較大;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台中以北、花東及馬祖降雨機率仍偏高,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