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民進黨主委 結果共163筆

  • 地方黨部改選紛爭頻傳 民進黨將成立調查小組

    民進黨24日將改選地方黨部主委,但選舉紛爭頻傳。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將建議中常會成立調查小組,限期調查所有檢舉案件,讓案件攤開公平評斷,他也呼籲候選人堅守正道,不走旁門左道。
    2020/05/06 15:31
  • 民進黨北市主委改選爭議 卓榮泰:手段要合法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陳情,指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有人花錢送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強調會秉公處理,並要求黨職選舉手段過程要合法。
    2020/04/22 15:43
  • 為兒何志偉北市長鋪路? 薛凌選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底將登場,這也被視為2022大選的前哨戰,各派系如何結盟,大家步步為營,其中民進黨立法委員何志偉的母親薛凌,確定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被認為是在替自己兒子鋪路,另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確定出戰高雄市黨主委,若罷韓投票真的通過,是否會順勢角逐高雄市長,引發討論。
    2020/03/26 20:09
  •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延期? 卓榮泰:目前如期籌辦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可能影響民進黨5月黨代表、黨部主委等黨職改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目前如期籌備5月24日黨職改選,下週發布選舉公告,會保留5月初決定日期的最後期限。
    2020/03/18 17:38
  • 護韓國瑜出手? 江啟臣:不分區將進駐高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今天(15日)終於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首次見面,雙方在高雄一間餐廳密會一小時,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提到是否討論罷韓話題,但江啟臣一度幫韓國瑜抱屈,並提出將讓不分區立委到高雄駐點,都被解讀已經出手相助,而民進黨市議員則批評,江啟臣的動作是公開跟市民為敵,甚至趙天麟也鬆口,如果為了協助罷免案及補選,不會迴避參選市黨部主委。
    2020/03/15 20:35
  • 江啟臣選後首遇韓國瑜 證實彼此私下會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當選時,曾說會找時間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換罷韓的應變對策,15日上午他南下高雄參加淨心長老的讚頌大典時,就證實兩人當天會找時間見面,因此典禮結束後也一前一後離開會場,至於民進黨方面,也有了動作,為了應變罷韓成功後的補選,外傳立委趙天麟也將角逐接下來的黨部主委。
    2020/03/15 13:08
  • 民進黨沒資格批不分區! 羅智強嗆:至少我們會反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揚言退出不分區,而針對藍不分區名單,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狠嗆「是非不分」、「簡直愚弄台灣人民」。對此,羅智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1/17 12:29
  • 出手救選情?連戰設「英雄宴」 邀黨大老挺韓

    搶救韓國瑜低迷民調,傳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手整合,將舉辦團結英雄宴廣邀歷任黨主席出席,前主席朱立倫還可望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消息傳出藍營都振奮,直說朱立倫是一百分人選,團結才能下架民進黨。
    2019/10/31 13:53
  • 藍營團結只欠東風! 最大諸侯不願借力?

    民進黨選戰模式上緊發條,相較之下國民黨還在找團結方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藍營執政縣市在國慶日都辦升旗典禮,但遭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婉拒,因為新北市早就另有規劃,而侯友宜也婉拒接下韓國瑜新北市競選主委。
    2019/10/10 00:37
  • 國民黨否認擬定「黑英計畫」 卓榮泰:小心玩火自傷

    媒體報導國民黨擬定「黑英計畫」,將強攻總統蔡英文論文疑似造假案。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說,僅討論相關報導,未做出要在此議題攻防的決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這種抹黑損人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
    2019/09/19 16:24
  • 洪秀柱表態參選 國民黨:已另有評估人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將投入艱困選區、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9日)說,敬佩洪秀柱的愛黨情懷,但是否將徵召洪秀柱,已責成台南市黨部審慎評估。
    2019/08/09 18:41
  • 韓國瑜過初選 他提組「經濟夢幻團隊」就能贏大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結果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支持率出線,韓也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持的記者會上,表達自己會用最大誠意拜訪郭台銘、朱立倫2人。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民調結果等於是宣告主打庶民經濟的韓國瑜旋風再起,之後要組出經濟夢幻團隊,兼顧庶民與產業,把民進黨執政沒賺到的錢賺回來。
    2019/07/15 16:13
  • 卓榮泰遺憾在野黨杯葛李進勇 盼如期完成同意權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聯席初審表決通過李進勇接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人事案,後續將由立法院院會審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遺憾在野黨無理杯葛,請立院黨團助政院如期完成同意權。
    2019/04/24 16:09
  • 立委補選大戰區作戰 卓榮泰要地方黨部總動員

    新北、彰化、台南與金門4席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將採用「大戰略、大戰區」作戰,希望各地方黨部主委一起動員助選。
    2019/01/28 17:59
  • 郭信良想回綠營? 謝龍介諷「民進黨是公廁」

    台南市議長選前拋出退黨震撼彈的新科議長郭信良,7日監交民進黨團三長就任,他公開幫正副議長選舉時,退黨相挺的3名議員說,建議讓他們重回民進黨,甚至表達自己也有意重返民進黨。對此,國民黨主委謝龍介將民進黨比喻成公廁,瘌痢頭的人要進去,沒人可以阻止,不想多評論,而被外界解讀要重回綠營,郭信良改口說,引發政治瑕想他不予置評,強調自己是全民的議長。
    2019/01/08 20:15
  • 郭信良退黨後想回綠營 謝龍介嘲諷黨紀

    南市議長選前拋出退黨震撼彈的新科議長郭信良,七號監交民進黨團三長就任,他公開幫正副議長選舉時,退黨相挺的三名議員說,建議讓他們重回民進黨,甚至表達自己也有意重返民進黨。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民進黨是團結、有紀律的政黨,如何在團結與紀律間找到最大公約數,尊重中評委的決定;國民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民進黨如果黨紀鬆散至此,樂觀其成。
    2019/01/08 12:57
  • 他X的欠揍!被余天飆「出一張嘴」 段宜康回應高級酸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後,總統蔡英文主動辭去黨主席以示負責,而黨內檢討風波不斷,立委段宜康先前在立法院質詢,直接痛批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有誠實與人民溝通」。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相當不滿,「只會出一張嘴,這傢伙真是他媽的欠揍」。
    2018/12/19 12:48
  • 蔡英文敢承認不讓管中閔上台嗎?趙少康氣到摔筆

    民進黨敗選後檢討聲四起,先是蔡英文辭黨主席,後有陳英鈐請辭中選會主委,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提出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的說法。趙少康認為,無論誰下台,他只看「管中閔能不能上任」,並說這是教育部長的權責,葉俊榮應該下指令,「蔡英文敢承認說管中閔不能上台是我蔡英文主導的嗎?」
    2018/11/28 22:29
  • 只有邊緣政務官下台 民進黨逼大家2020再補刀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續效應開始浮現,除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則說「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藍營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諷刺,這種作法簡直是「逼大家2020再補刀一次」。
    2018/11/28 18:53
  • 講肥滋滋有很嚴重嗎?他稱「母豬說」是對手奧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的「母豬說」,隱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19日)透過直播,表示這次的母豬風波就是民進黨的奧步之一,他認為當年馬英九被罵馬英狗、金溥聰還被指是男妓,民進黨都沒有人為此出面道歉,讓謝龍介呼籲選民「不能被奧步給騙走」。
    2018/11/19 20:20
  • 小英嗆藍營「製造垃圾」 他嘆:完全不懂人民要什麽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全台跑透透,努力替黨內候選人拉抬聲勢,同時多次將矛頭指向在野黨,砲轟藍營阻礙改革,甚至痛批「製造垃圾的人沒資格嫌掃地的人掃得慢」。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認為,蔡英文只會批評國民黨,顯然不懂人民需要什麼,已經沒有資格領導台灣。
    2018/11/13 18:15
  • 盤點民進黨4大張天欽 他點名「粽子頭」就是蔡英文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稱要用「除垢法」操作選舉,錄音檔曝光後隨即請辭下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點名,民進黨內至少還有4個「張天欽」,頭號張天欽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2018/09/13 18:23
  • 張天欽「打侯說」民進黨大老怒:好想退黨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的言論外流,因為點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引發重大爭議,更被在野黨批為「選舉打手」張也已火速請辭。此事民進黨大老級人士更看不下去表示「張天欽太離譜了、太可惡了」,「我好想在這個黨主席任內退黨」,「當年東德再邪惡,恐怕也不過如此而已!」
    2018/09/12 20:31
  • 張天欽言行惹議 蔡英文: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這確實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國家機關有國家機關的責任,促轉會有獨立性質和國民信賴度,發生這事並不妥適。
    2018/09/12 16:20
  • 姚文智與議員聯合競選 拚首都選票極大化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將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授旗造勢;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說,姚文智與台北市各區議員將採取「聯合競選」,相互拉抬,將選票極大化。
    2018/08/0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