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過初選 他提組「經濟夢幻團隊」就能贏大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6:1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結果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支持率出線,韓也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持的記者會上,表達自己會用最大誠意拜訪郭台銘、朱立倫2人。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民調結果等於是宣告主打庶民經濟的韓國瑜旋風再起,之後要組出經濟夢幻團隊,兼顧庶民與產業,把民進黨執政沒賺到的錢賺回來。
 
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後,韓國瑜以17%的差距大贏郭台銘,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龍介表示,韓國瑜現象是20年來台灣政壇少見的,這代表從基層而起的力量認為民進黨執政經濟落後,才會支持主打庶民經濟的韓國瑜,這也等於是宣告韓國瑜旋風再起。

 
 
對於韓國瑜的下一步,謝龍介認為,首要任務就是團結國民黨,要跟黨中央及吳敦義合作,即使韓有個人魅力,但要打贏總統大選,仍然需要團隊的力量;未來民進黨會強打國安問題,就等國民黨候選人跳進去,所以只要不跳入國民黨的國安大網,加上組出經濟夢幻團隊,就能夠贏得大選。
 
至於什麼組合是經濟夢幻團隊?謝龍介指出,韓國瑜加上郭台銘、朱立倫3人組,既能夠顧到庶民經濟,又能夠兼顧產業,只要能組合起來,就是最強團隊。如此一來,也就能夠把這幾年因民進黨執政沒有賺到的錢賺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謝龍介#國民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97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