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鬼扯蛋的政治人物下台」 名嘴:韓須負團結責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4:00
國民黨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選2020總統大位。(圖/TVBS)
國民黨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選2020總統大位。(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國民黨預計將在28日的全代會提名韓國瑜。確定民調勝出後,韓國瑜發表談話,除了5個感謝之外,話鋒一轉,抨擊蔡英文政府執政這3年來過得太苦了,甚至呼籲支持綠軍的朋友,請他們張大眼睛看一看,「到底民進黨帶來了什麼樣的施政品質?到底帶給台灣人民什麼樣的信心和希望?蔡英文執政這3年實在是讓人太失望了!」

今(15)日上午11點,國民黨召開記者會,公布5位參選人的黨內民調結果,其中韓國瑜的支持率為44.8%、郭台銘為27.7%、朱立倫17.9%、周錫瑋6%、張亞中3.5%,韓國瑜確定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

 

韓國瑜在贏得黨內初選後,隨後在黨中央發表感言,除了感謝支持者之外,包括吳敦義主席這段期間的忍辱負重,並感謝4位參選人。另外高雄市民部分,自己必定會全力以赴衝市政;另外這段期間「黑韓」的群眾,韓國瑜說這代表自己努力不夠,一定會解釋澄清,希望黑韓行為能就此告一段落。

名嘴黃智賢呼籲勝出者須負起黨內團結的重任,則就就是保送蔡英文。(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發表感謝之意後,韓國瑜接著評論現在執政的蔡英文政府。他說在蔡政府執政這3年來,真的過得太苦太苦了,現在更擔心台灣的下一代,真的是前途茫茫。「我很想讚美中華民國的總統,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每個行業都憂心重重,能力實在是太差,而且執政這三年用了一堆虎豹,放在不同的職務,不停地掠奪,吃相極其難看,讓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最後韓國瑜更呼籲,「希望各界冷靜下來,思考究竟要什麼樣的人領導中華民國,提出優質、苦民所苦的政策,至於惡劣、吃香喝辣、鬼扯蛋的人,一定要下台。」最後他更表示,心中其實毫無喜悅,感覺壓力無比沉重。

對於國民黨初選結果,一向力挺藍軍的名嘴黃智賢,今(15)日也在臉書留言「國民黨初選結果,韓國瑜大勝。國民黨有沒有機會真正團結?不團結的結果,當然就是保送蔡英文。勝利的人,必須負起團結這個黨的責任,必須,只有這條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黃智賢#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468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