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邊緣政務官下台 民進黨逼大家2020再補刀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8:55
合成圖/中央社
合成圖/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續效應開始浮現,除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則說「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藍營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諷刺,這種作法簡直是「逼大家2020再補刀一次」。

根據外界對林聰賢言論的解讀,吳音寧將是繼中選會主委後,在大選完畢第二個下台的政務官,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表示,「丟掉7個縣市,但下台負責僅有2位邊緣政務官,民進黨真是了不起,負責!」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他說這次民進黨大敗跟施政不佳有絕對關聯,但民進黨沒有反省,「反而意圖透過讓中選會、北農兩個邊緣單位的政務官下台來平息眾怒」,李正皓諷刺地說,這種「超有誠意」的負責方式,簡直逼大家2020再補刀一次,「讓民進黨知道你不主動下台,人民就會用選票逼你下台。」

類似的情況發生在2014年縣市長選舉,當年國民黨大敗,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行政院所有閣員總辭,但人民怒火依舊,2016年再次用選票教訓國民黨,讓蔡英文當上總統。

 
李正皓表示,從陳菊、賴清德繼續任官的作為,就可看出民進黨面對慘敗是「馬照跑、舞照跳,看來判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死刑的不是別人,就是民進黨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正皓#政務官#吳音寧#陳英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0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