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民進黨主委 結果共163筆

  • 余天憂節目被砍找小英 錕P:總統不該公器私用

    民進黨主委暨藝人余天在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拔官時,擔心自己的節目也可能不保,向蔡總統求救,透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達要留下節目,甚至把兒子余祥銓一起帶進主持群。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直呼,要蔡總統往後處理類似問題時應考慮人民觀感,畢竟華視是公廣集團之一,政府不應公器私用。
    2018/03/06 16:31
  • 台南初選廝殺! 蔡英文:惡意攻擊取消資格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昨天民進黨舉行中執會,也傳出參與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及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在會中激烈交鋒。黨主席蔡英文在會上提醒不要互相攻擊,並要求黨部正式發文,若有惡意攻擊的實證,不排除在選前取消資格。
    2018/02/22 13:36
  • 怒向蔡英文拍桌挺女 余天:她不靠爸要靠誰

    民進黨昨(24)日舉行中執會,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因不滿黨中央推出較為年輕的前發言人吳沛憶與女兒余筱萍同區參選,向黨主席蔡英文及秘書長洪耀福怒拍桌嗆聲,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余天表示只是不瞭解為何黨要安排競爭對手,自己人打自己人,也都沒跟他商量知會一聲。
    2018/01/25 16:10
  • 憂女兒拚不過黨內對手 余天拍桌怒嗆黨主席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以女兒余筱萍與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競選同選區市議員一事,當面向黨主席蔡英文反映,提醒選對會事前多做商量,不要造成自己人彼此競爭。
    2018/01/24 20:47
  • 為余筱萍抱不平 余天拍桌嗆洪耀福

    民進黨今(24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據轉述,就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報告後,以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長名義列席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突然在會中當著黨主席蔡英文及與會者的面拍桌大罵,痛批黨中央派人與他女兒余筱萍同選區參選,還嗆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我說的就是你!」
    2018/01/24 19:54
  • 憶禁歌年代 余天禁唱一年靠標會過活

    民進黨舉辦「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將邀請獨立樂團改編當年戒嚴時期的禁歌,再次傳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中常記會宣傳活動,戒嚴時期就開始出唱片的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當年被禁唱的理由千奇百怪,「根本不需要理由」,他也回憶,自己曾因被禁唱1年,出了唱片也不能表演,只能靠標會過活。
    2017/07/12 16:33
  • 藍質疑蔡英文與翁啟惠 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被檢方以貪污罪起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指「這讓人不得不懷疑蔡英文總統複雜的政商關係,」要求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家族成員在浩鼎股票中的獲利情形。民進黨表示,國民黨此舉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為黨主席之爭而起的攻擊、造謠、抹黑,要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鄭重道歉。
    2017/01/10 12:34
  • 拿李登輝錢遷黨部? 藍嗆綠營是「附隨組織」

    國民黨爆料,已故的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曾找上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輾轉跟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說,民進黨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的舊黨部大樓門面不好,希望藍營挹注經費協助搬遷,質疑民進黨也是國民黨附隨組織,綠營前主席姚嘉文證實此事,民進黨中央則是痛批藍營指鹿為馬!
    2016/09/06 18:37
  • 「黨產」禁止當黨工薪水! 洪秀柱批:非常過分

    民進黨政府追討黨產,首當其衝正是國民黨權益,包括黨工的月退休金,以及18%優存利息補貼,已經全面暫停發放,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再宣布,黨工薪水及日常開銷,只能從黨費、政治獻金、政黨補助費支出,等同限制處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此痛批欺人太甚。
    2016/09/06 13:33
  • 蔡英文著手「內閣布局」 傳陳菊、林全入名單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順利拿下總統寶座,未來的內閣布局也備受外界關注,目前行政院長熱門人選,包括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負責蔡英文選前訪美行程的吳釗燮有望接掌外交單位,陸委會主委傳出蔡英文不排除繼用夏立言,內閣人事點將引發熱議!
    2016/01/17 12:41
  • 副手加分!TVBS民調:蔡英文支持度上升3%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的階段,下周即將正式登記,各黨候選人分別於日前公布副手人選。民進黨蔡英文由前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朱立倫由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出任副手,而親民黨宋楚瑜則是由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搭檔競選。
    2015/11/20 15:58
  • 砲轟「馬習會」!綠委輪流罵 轟馬「病入膏肓」

    馬習會消息一出,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一大早就在立法院內政委員回提出臨時動議要陸委會主委到場報告,不過整場委員會因為召委沒到,因此民進黨立委輪流上陣砲轟馬英九,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沒有親自說明,由發言人呼籲馬英九所有安排都要公開透明,並沒有使用強烈言詞攻擊,似乎就是不想壞了跟大陸的關係,另外在立法院場外也有時代力量 社民黨等第三勢力集結批評馬習會。
    2015/11/04 12:31
  • 出席國慶機率高? 蔡英文笑答:明天告訴你

    馬總統任內最後一場國慶典禮,主要的在野黨主席會全員到齊嗎?身兼國慶籌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既然大家都說要不分藍綠,希望大家都能來,已收到邀請函的民進黨說會視十月行程安排,而親民黨雖說還沒拿到邀請函,但因為日前秦金生到對岸參加閱兵,若宋楚瑜不去,恐怕會讓外界在國家認同的問題上作文章,所以出席機率應該不低!
    2015/09/07 22:35
  • 蔡英文出席國慶機率高?民進黨:順其自然

    馬總統任內最後一場國慶典禮,主要的在野黨主席會全員到齊嗎?身兼國慶籌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既然大家都說要不分藍綠,希望大家都能來,已收到邀請函的民進黨說會視十月行程安排,而親民黨雖說還沒拿到邀請函,但因為日前秦金生到對岸參加閱兵,若宋楚瑜不去,恐怕會讓外界在國家認同的問題上作文章,所以出席機率應該不低!
    2015/09/07 17:39
  • 辜成允「自由化有成本」 真理越辯越明

    反服貿學運一路擴大,就要走上凱道,該怎麼打破僵局爭議,產官學界都有不同看法,儘管支持學生佔領行動,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是時候把國會還給立委解決問題,民進黨前黨主席林義雄,到場陪伴學生用行動聲援,而前經建會主委、台大經濟系教授陳添枝點出,其實已經不是服貿問題,而是學生因為經濟狀況感到擔憂,這也讓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鼓勵台灣年輕人,跟全世界做朋友。
    2014/03/29 14:06
  • 搶蘇「地盤」 蔡布局新北主委卡位

    民進黨主席選舉,許信良高舉挺蔡直攻2016的大旗,多位候選人支持,形成圍剿蘇貞昌局面,這場2016總統候選人前哨戰,其實從黨魁打到地方黨部主委,新北市是全國最大選區,蘇貞昌過去長期經營,地方也都是蘇系子弟兵掌舵,今天蔡英文公開挺自己支持的羅致政,蘇系競爭對手張宏陸默默在台下拉票,蔡蘇雙方人馬持續纏鬥。
    2012/05/06 14:46
  • 認18%!蔡英文批藍操作 怒個資洩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開記者會,坦承領有18%優存利息,時間從2004年陸委會主委退休後開始,每個月領取了6萬多元利息,一直到昨天(13日)才向銀行結清;記者會中,蔡英文對公益機構說抱歉,她說少了這筆利息,捐款會減少,蔡英文還不斷批判國民黨藉由18%議題做政治操弄,也對自己個資被洩漏非常不滿,強烈質疑是公務部門流出,現在正請律師研究做後續處理。
    2011/01/14 12:29
  • 晚婚多 王昱婷單身被指「不良示範」

    立委關心國人晚婚,矛頭卻指向官員。民進黨立委翁金珠質詢單身的青輔會主委王昱婷時,翁金珠問她結婚沒?王昱婷尷尬說還沒,結果翁金珠就回說,王昱婷是青年的不良示範,王昱婷雖然尷尬,但她回說會深自檢討,還巧妙說希望立委幫也是單身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介紹對象,這番對話也讓外界關心台灣的晚婚情況。
    2011/01/04 19:05
  • 副議長敗選 國民黨:橘轉藍議員跑票

    五都正副議長在昨天(25日)票選出爐,其中最大驚奇是泛藍席次有絕對優勢的台北市,居然是由民進黨籍的周柏雅勝選,出任副議長,藍營內部評估,至少跑了7票,甚至還有4票是投給對手,因為這次副議長選舉被視為下屆議長的卡位戰,藍營內議論紛紛,還有許多陰謀論,負責操盤的市黨部主委,不排除下台負責,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認為,這次的選舉需要深入檢討。
    2010/12/26 11:53
  • 鄭弘儀罵髒話 蔡英文不願為此道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隔了一天,終於對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爆粗口做回應!蔡英文說鄭弘儀發言是不當,但是藍營要她道歉,蔡英文反駁陸委會副主委高孔廉,也用粗話罵她,她並沒要求國民黨主席、馬總統道歉。至於陸委會公佈資料,扁政府執政,獎助陸生來台寫論文人數不減反增,當時擔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說,兩岸時空背景不同,無法做比較。
    2010/11/09 15:04
  • 拚選戰! 楊秋興力爭宋楚瑜站台

    選戰逐漸加溫,脫離民進黨參選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上午出席市議員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高雄縣前縣長林淵源同台;楊秋興特地邀請宋楚瑜幫他站台,宋楚瑜回答得很保守,倒是之前不滿被楊秋興列為競選總部主委的林淵源,跟楊秋興互動良好,不過還是不輕易透露個人支持動向。
    2010/10/13 15:54
  • 藍批選新北市住陽明山 蔡英文:牽拖

    競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現在住哪?被對手攻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質疑蔡英文遷戶籍台北縣永和,晚上卻夜宿陽明山豪宅;不過,蔡英文聽到,立刻皺眉頭說,這跟本是牽拖,蔡英文說重點是她有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新北市了解市民需求,更何況她一直都在找房子。
    2010/07/27 14:01
  • 拚選戰! 蔡英文夜宴北縣重要人士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參選新北市市長之後,動作越來越積極!晚間宴請18位北縣卸任立委、縣黨部主委吳秉睿,以及五都選戰小組成員李應元等人,對於打選戰所需的財源,蔡英文表示將以小額募款為主,民進黨更要加碼成立民進黨之友會,預計號召1萬人,以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方式募捐。
    2010/06/03 23:59
  • 發爐好彩頭 蔡英文入籍永和先拔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到北台灣最富盛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一拜完就發爐,一旁信徒驚呼說好兆頭,蔡英文當場爭取烘爐地主委、藍營大樁腳的支持。至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一早就南下,和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進行首度跨縣市輔選造勢,但是大家卻聚焦在黃昭順一頭棕紅色新髮型。
    2010/06/02 12:46
  • 〈獨家〉「搭小黃免付錢」 綠改選動員新招

    民進黨今天除了黨主席改選,還包括縣市黨部主委以及黨代表也同步選舉,過去民進黨內投票,都存在著嚴重的「人頭黨員」問題,為了杜絕這樣的現象,民進黨特地把投票驗黨證,改成憑身分證投票,雖然這回看不見遊覽車動員,黨證統一保管的畫面,但是TVBS獨家直擊,不少黨員這回都改搭計程車來投票,但他們卻不用付車錢,人頭黨員的老問題,似乎還是無法根除。
    2010/05/2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