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民進黨主委 結果共163筆

  • 被恐嚇! 蔡英文開車跑行程拒隨扈

    日前前總統陳水扁出庭,提告踹他一腳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結果昨晚民進黨中央黨部和陳水扁辦公室,分別接到同一封恐嚇信,要求撤告,還要3天內道歉,否則要對他的家人不利;不過,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樣自己開車跑行程,還說她當陸委會主委也常收到,也沒有計畫申請警察保護。
    2008/08/02 19:00
  • 特別費/前綠官遭訴 朱武獻、李逸洋喊冤

    首長特別費案檢方今天一口氣,起訴5位綠營前官員,其中包含前銓敘部長朱武獻,他強調為了6萬元惹上是非,實在冤枉;呂前副總統也公開質疑,怎麼都是綠營遭到法辦,藍營首長的案件都沒下文?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陸委會主委任內的特別費案,檢方已簽結處理,蔡英文成為少數全身而退的前朝官員。
    2008/07/15 18:59
  • 〈快訊〉爆冷! 王拓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民進黨主席選戰前派系爭議成為話題,新主席蔡英文今天上任,秘書長一職也爆出大黑馬!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蔡英文決定任用,具有正義連線背景的新潮流系成員,前文建會主委王拓,出任民進黨秘書長的職務。
    2008/05/21 13:55
  • 人頭?民進黨選黨魁 黨員證滿場堆

    民進黨今天舉行黨主席、黨代表、縣市主委三合一選舉,儘管外界期待民進黨能革新,但投票過程,許多惡習完全沒改!有人集中分發黨員證,還有許多遊覽車、計程車,集中接駁,黨主席謝長廷說,人頭黨員很難界定,但呂副總統感嘆地說,誰靠人頭黨員勝選誰就是贏得不光榮,倒是黨主席候選人辜寬敏說,人頭黨員是組織擴大難免會有的。
    2008/05/18 13:36
  • 親綠電台砲轟 蔡:沒不能忍受的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上午到高雄市黨部,聽取黨工意見,被問到許多親綠電台獨厚其他2名候選人,對她則諸多批評,她以自己擔任過陸委會主委的身分,語氣輕鬆表示,已經沒有什麼是受不了的,反倒是對於馬團隊的人事爭議,她比較憂心。
    2008/04/30 12:24
  • 蔡同榮選主席 新系:蔡最該被檢討

    民進黨主席選舉下星期一開始登記,最近天天都有傳聞人選;不過,只有立委蔡同榮表明確定參選,但是學運和律師世代等黨內要角,紛紛跳出來呼籲,黨魁應該交棒給青壯派;而經過蔡同榮勇於表態,立刻激發各派系憂患意識,原本悠哉的鴨子划水,變成快馬加鞭,積極推派人選,現在傳出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也有意願。
    2008/04/12 13:27
  • 馬批民黨貪污 執政不知民間疾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專程前往高雄參訪,對於陳水扁總統接任黨主席,就出現嫡系立委遭起訴,還有農委會主委蘇嘉全要大家別去傳統市場,馬英九說,這就是民進黨的問題,貪污、不知民間疾苦。
    2007/10/23 12:57
  • 志鵬涉貪/高志鵬貪污起訴 立委選舉重新洗牌

    身兼民進黨中評委主席的立委高志鵬,被依貪污罪嫌求刑9年,今天黨內出現要求他「退黨」聲浪,民進黨立委林樹山認為,高志鵬身兼民進黨中評會主委,是最高裁判機關的審判長,如今被起訴,應該立即退黨,不然就是由黨主席向中評會提案開除高志鵬,不過民進黨還是強調,要等釐清狀況才會談處分。
    2007/10/23 12:37
  • 促扁當主席 民進黨24黨部主委連署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請辭後,群龍無首,金門民進黨黨部主委主動發起連署,希望陳總統接下黨魁,晚間高雄市黨部主委張志銘證實,他說全台24縣市的黨部主委已經完成連署,3日將連署書送交中常會,現在就等陳總統點頭,帶領民進黨打贏選戰!
    2007/10/03 00:18
  • 地方主委嗆關門 挺游版決議文

    民進黨全代會,黨主席游錫堃版的正常國家決議文,和陳總統提出的共識版過招!最後游錫堃版決議文闖關失敗,但是力挺游錫堃的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到上台發言的黨代表,不少人炮火相當猛烈,強力要求把游錫堃主張的台灣正名,放進決議文中,更在會場當內大聲替游叫屈。
    2007/09/30 17:58
  • 謝長廷競選團隊 首波名單沒蘇貞昌

    民進黨準總統提名人謝長廷的競選團隊班底,今天第一波名單公佈;競選團隊主委將由新上任的行政院長張俊雄接任,總指揮是黨主席游席堃領軍,謝長廷也積極邀請新系大老邱義仁吳乃仁,幫忙擬定政見,企圖整合黨內各派系,全力幫他拼大選;不過這份名單倒是沒看到蘇貞昌和葉菊蘭。
    2007/05/21 15:35
  • 〈獨家〉梨山果農告人無數! 這回卯上檢座

    讓國務機要費的檢察官、法官,通通成為被告的,竟然只是一個在梨山種水果的農民,聽起來相當不可思議!其實這名農夫的名字叫做林錦坤,曾經當過一屆的鄉民代表;熱衷政治,再加上他靠著自己自修,熟讀各種法律條文,讓他成了法院常客,就連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都曾經是他控告的對象。
    2006/12/22 20:03
  • 羅文嘉回國 還原「批扁」影帶真象

    在美國隔海批評陳水扁總統,今天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返抵台灣,一下飛機他就澄清自己在美國的演講,沒有批評任何人。他始終相信陳總統,也期待總統做完任期,留下歷史正面評價,此外,羅文嘉也澄清,外界傳他要選民進黨主席,這樣的說法,很奇怪。
    2006/12/02 10:44
  • 挺扁旗滿場飛 水電工成掌旗手

    台南現場一夜衝突不斷,其中有一隻戰旗上面寫著「扁仁德」的字樣,在現場拼命揮舞特別醒目,到底這支旗幟從何而來,台南縣仁德鄉民進黨主委說,跟他們絕對沒有關係!事實上,這個扛旗子的年輕人是名水電工,他說,他和20幾個朋友,只是「路過」助陣!
    2006/09/20 19:08
  • 「扁」旗飛舞! 仁德鄉主委:與我們無關

    台南現場一夜衝突不斷,其中有一支戰旗上面寫著「扁仁德」的字樣,現場揮舞特別醒目,到底這支旗幟從何而來,台南縣仁德鄉民進黨主委說,跟他們沒有關係。
    2006/09/20 11:57
  • 游錫堃選北市長? 黨部主委看衰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持續難產,面對黨主席游錫坤出馬的說法,黨內出現贊成反對兩極意見,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甚至不留情地說,游錫坤知名度不夠,挺不挺,居然派系內部出線不同聲音。
    2006/05/28 08:42
  • 基層嗆扁退黨 高層:不能全怪總統

    前民進黨宜蘭縣黨主委陳歐珀要求陳總統退黨的一封信,引爆民進黨內「茶壺風暴」,有多位地方黨部主委,醞釀在後天集體向陳總統嗆聲,不過,今天民進黨代主席呂秀蓮、行政院長謝長廷等人都出面滅火,強調敗選不能完全怪總統,他們會繼續傾聽基層聲音。
    2005/12/26 18:48
  • 基層不滿扁 衝擊游錫堃選情

    泛綠選民對陳總統的不滿浮上檯面。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還上書陳總統要求總統退黨。不滿聲浪甚至影響到角逐民進黨主席的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游錫堃上午出席獨派團體活動,強調這是陳歐珀的個人意見,他相信選民的智慧。
    2005/12/25 12:10
  • 嘉義助選 游蘇呂謝信心喊話

    不只陳總統晚間來到嘉義,綠營的中央助選團也來了!包括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行政院長謝長廷,還有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都暗指陳哲男案,已經抓出這顆老鼠屎。甚至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也跳出來自清,所有人全力信心喊話,拉抬選情。
    2005/11/05 23:58
  • 蛋砸陳哲男肖像 上百民眾抗議

    陳哲男現在變成藍軍參選人衝刺選情的最佳炒作議題,上午100多位泛藍支持者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蛋砸陳哲男肖像抗議,還要求陳水扁下臺,速速偵辦陳哲男,結果出面回應的民進黨主委陳大鈞也說,陳哲男如果有罪,應該速辦,平息民怨。
    2005/10/28 11:43
  • 蔡茂雄撼選情?蘇貞昌:會檢討

    民進黨前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傳出性侵案,黨主席蘇貞昌今天表示,民進黨會深切檢討人頭黨員等制度問題。他說,蔡茂雄這匹害群之馬,或許會影響到民進黨和台北縣長選情,但如果對手要對此大做文章,民進黨也只能更加徹底檢討。
    2005/06/25 13:20
  • 三峽綠營地盤拜票 周錫瑋頻碰壁

    參選台北縣長的周錫瑋,今天到三峽參加龍舟賽開幕,原本另外一位民進黨的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也要到,卻因為不願媒體訪問有關汐止民進黨主委蔡茂雄的性侵害事件,而臨時缺席,這也讓周錫瑋找到機會,好好修理了羅文嘉一頓。
    2005/06/25 12:28
  • 民進黨:開除蔡茂雄 訂黨工排黑條款

    民進黨台北縣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涉嫌性侵3男童案件,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天聞訊後極表震怒,問幕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並立即指示秘書長李逸洋從嚴、從速開除蔡茂雄的黨籍。民進黨並將黨工幹部的排黑條款 只要曾犯重大刑案背景的人就不能擔任幹部。
    2005/06/24 08:15
  • 涉性侵民進黨主委 已遭收押

    民進黨台北汐止黨部主委蔡茂雄,涉及性侵害青少年,晚間檢方聲請羈押,最後還押看守所。
    2005/06/24 00:53
  • 吳釗燮重批「國共協議」 陳雲林緩頰?

    國民黨主席連戰訪問大陸箭在弦上,並傳出可望達成國共協議的訊息,引發陸委會主委吳釗燮上午高分貝批判,不過,就在國民黨與民進黨吵的不可開交,反而大陸國台辦對民進黨出現溫情喊話,甚至邀請民進黨市長參加在大陸舉辦的國際性會議。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5/04/16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