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不滿扁 衝擊游錫堃選情


發佈時間:2005/12/2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綠選民對陳總統的不滿浮上檯面。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還上書陳總統要求總統退黨。不滿聲浪甚至影響到角逐民進黨主席的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游錫堃上午出席獨派團體活動,強調這是陳歐珀的個人意見,他相信選民的智慧。

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上書千字信給陳總統,基層反扁聲浪已經擋不住,甚至傳出「媒體如果要游錫坤黨主席落選,就寫他是扁系,寫一次少一百票」,昔日力挺總統的選民,如今批扁毫不留情,游錫堃很尷尬。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有關於陳歐珀個人的言論,我不予評論,民進黨所有黨員非常有智慧,我相信他們會做明智判斷決定,謝謝大家,抱歉我喉嚨有問題。」

挾著總統光環,不管是正分還是負分,游錫堃努力拜票,來到獨派團體的場子,給足大家面子。

908台灣國運動發起人王獻極:「邀請游錫堃做908台灣國運動,共同發起人,不知願不願意?」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做這個發起人我完全同意,等一下就簽名。」

黨主席選戰開打至今,游錫坤有正義連線與部分新潮流系支持,派系動員狀況佳,但翁金珠擁有自主黨員與昔日部分親潮流同志的支持,福利國則最早表態力挺蔡同榮,但傳出謝系人馬要維持中立態度。

三方人馬都在積極佈局,游錫堃還到蔡同榮的地盤嘉義走透透,講到搶票,可是誰也不讓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