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民進黨主委 結果共163筆

  • 首輔選陳時中! 蔡英文自嘲「代班」:大讚熱度如總統大選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已成立多個後援會,今是蔡英文首度為陳時中站台輔選。蔡英文致詞時打趣說,今天是代班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大家為台北發展站出來。陳時中致詞時則表示,今天看到這個場面心裡很感動,「總統偷偷跟我說,這場子很像要選總統,但不是啦,是因為大家太幫忙了」,希望自己可以把台北市政做好,颱風天大家從各地來到這裡,「我很感謝、感謝、謝謝你」。
    2022/09/03 17:38
  • 民進黨嘉義縣授旗誓師大會 蔡英文交辦3項任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出席「嘉義縣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暨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同時交辦3項任務,延續綠色執政、宣傳政績,並提醒、澄清及教導民眾分辨假訊息。
    2022/08/13 16:42
  • 柯文哲:蔡英文主委任內開小三通「徒子徒孫怎反對金廈大橋?」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出興建金廈大橋,綠營立委認為是柯文哲2024選總統起手式,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更批柯文哲是搶當吳三桂。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說,你們都忘記小三通是誰做的,是當今總統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時做的,金廈大橋只是讓小三通運作更有效率而已,無法理解民進黨的徒子徒孫怎麼反對他們總統當年訂的 引以為傲政策?
    2022/06/20 15:38
  • 柯媽選前拜廟「巧遇」顏寬恒 他爆料是柯文哲授意力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由民進黨籍林靜儀勝選,不過在選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公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而後柯爸、柯媽到台中沙鹿參香也由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帶領,巧遇顏寬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表示江和樹的態度是個人立場,父母也是常常被帶去進香。不過江和樹日前表示,他挺顏是柯文哲私下授意,只是沒想到顏寬恒會輸那麼多。
    2022/01/30 16:24
  •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2022/01/09 22:00
  • 綠營全力拚選舉 國民黨:酒駕、治安敗壞何時處理?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昨號召「靜昶守護」,力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立委林昶佐。國民黨今(30)日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當前社會關注酒駕致死、治安惡化以及青年低薪問題,卻看到民進黨一再動用國家機器與府院黨資源全力拚選舉,給人民觀感相當惡劣,坐擁執政資源的民進黨,何時要進場守護人民的安全與生計。
    2021/12/30 13:53
  • 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品挨轟 民進黨幫緩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受訪時為萊豬辯護,稱萊克多巴胺是「還好的飼料添加物」,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批評,全世界160國包括台灣都禁止使用萊劑,別再用這麼荒謬的理論來欺騙國人。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陳吉仲已澄清,他是指萊劑為「飼料添加物」,在飼養豬、牛等動物的時候有各式功能,但後續卻被國民黨直接衍伸成萊劑是保健食品,令人感到遺憾。
    2021/11/24 15:45
  • 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表態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也一定會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不過之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鋒頭太盛,主動表示願意用金錢交換,要他不要在此區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李世皓表示,已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獲得評召林萬賀的受理,以及主委吳怡農的認同,並請陳嘉行詳細說明陳述。
    2021/11/19 12:00
  • 駁朱立倫臨陣脫逃 藍營嗆蔡英文「別躲總統府當讀稿機」

    今年12月18日將舉行4大公投,包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反萊豬進口、珍愛藻礁,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7)日表示,歡迎民進黨把公投說明會名單換成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大方迎戰。
    2021/11/07 21:52
  • 蘇貞昌國會辱鄭麗文「不要臉」 蔡英文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總質詢時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用台語辱罵鄭不要臉,引爆藍軍怒火,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蘇貞昌嚴重失格應該立即道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要求總統蔡英文換人。對此,民進黨今舉行線上中常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台灣是在一起的最大公約數,不需要在內部找敵人,用更理性的方法質詢,不要用情緒性方式,感謝蘇貞昌在疫情中非常努力、競競業業」。
    2021/10/13 14:44
  • 國民黨:蔡英文要替陳柏惟人品、台獨主張背書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昨表態支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並稱民進黨對於國民黨這次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1)日則質疑,蔡其昌在中華民國國慶這天表態支持陳柏惟,難道是支持台獨,盼中華民國早日終結嗎?而民進黨支持陳柏惟,就是對他的人品及政治主張完全背書,難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肯定陳柏惟的人品及主張?
    2021/10/11 14:47
  • 親綠寫手反串中共 國民黨:蔡英文給國人一個交代

    民進黨政府指中國對台灣進行「認知作戰」,但卻被踢爆有綠營寫手在PTT反串中共寫手留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5)日召舉行記者會指出,政府一再強調所謂認知作戰的危險,事實證明所謂認知作戰根本是民進黨自導自演,國民黨給予嚴厲譴責。原來撕裂台灣社會、破壞全民團結的元兇就是執政黨。國民黨除了呼籲檢調徹查,更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好好給國人一個交代。
    2021/05/25 11:10
  • 民進黨掃黑!游盈隆籲辭黨主席 總統邀全國黨部主委開會

    民進黨爆出染黑風暴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繼周三發表公開談話後,今天也跟全國地方的黨部主委開會,而燒出黑道爭議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公開宣示改革,還說會跟總統當面報告,杜絕黑道入黨!
    2021/05/07 13:46
  • 趙介佑風波尚未平息 綠委遭爆疑找「傳奇黑二代」入黨

    前民進黨北市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未料黨主席蔡英文才準備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卻有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出疑似有立委於3、4月間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出現大哥級「黑二代」申請加入。
    2021/05/04 08:43
  • 小英震怒急開鍘趙介佑? 吳怡農:她不氣才奇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召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等案,原本北市黨部要在明(3)日處理開除黨籍案,昨(2)日卻傳出高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黨部主委吳怡農今(3)日被問及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是否震怒,坦承「我都生氣了,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2021/05/02 16:09
  • 遭綠營譏「阿姨代言」 王育敏穿外套回擊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拍飛行外套形象照,被綠營酸是「50歲阿姨」,上午她身穿這件飛行外套,出席青年部的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不該拿年齡做歧視外,更要求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要出面約束黨員。
    2021/02/03 12:31
  • 酸綠「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謝龍介:貪汙家族怎可參選?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率領中常委和各縣市黨部主委,一行人南下高雄,幫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並且陪同掃街。國民黨火力全開,對於日前民進黨批評韓市府團隊復辟輔選,副秘書長謝龍介就反酸,「說被罷免的團隊怎可以出來輔選,那貪汙的家族怎麼可以參選?」江啟臣則說「就怕民進黨這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
    2020/08/12 16:43
  • 陳菊任國家人權會主委 施明德:她是當今最適合人選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他認為,陳菊是當今最適合擔任這個職位的人選之一,願她不辱使命,也勿忘初衷。
    2020/06/23 11:48
  • 海派出線!趙天麟勝選 入主綠營最大地方黨部

    民進黨主委改選,高雄市最為激烈,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現任市議員高閔琳,被視為是海派和菊系之爭,最後由政壇實力戰將,立委趙天麟出線,新主委六月初走馬上任,要先面對的是6月6日罷韓投票,以及可能要補選高雄市長的布局,趙天麟說,他推薦副閣揆陳其邁,但陳其邁說談市長補選言之過早。
    2020/05/24 20:18
  • 海派vs.菊系! 趙天麟、高閔琳爭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主委改選,其中在高雄市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現任議員高閔琳,被視為是海派和菊系之爭,但檯面上感受不到廝殺氣氛,不過主委由誰出線,關乎到將面對6月6日罷韓投票以及之後的高雄市長政治布局,趙天麟直接說了,推薦副院長陳其邁。陳菊則說她也會去投罷韓票。
    2020/05/24 12:45
  •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暫停 2候選人表尊重決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24日投票,雙方陣營互控,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宣布即日起暫停主委選舉。薛凌發聲明稿指堅持君子之爭,遵守黨中央規定;王孝維表示,尊重黨中央決議。
    2020/05/14 14:19
  • 候選人互控協調未果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暫停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24日投票,雙方陣營互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除深表遺憾外,宣布即日起暫停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並依民進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進行後續程序。
    2020/05/14 10:46
  • 協調無共識 卓榮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即日起暫停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定24日舉行,但台北市因參選雙方爭議不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2020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自即日起暫停舉行,之後將依民進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進行後續程序。
    2020/05/14 10:15
  • 主持最後一次中常會 卓榮泰嘆:帶著遺憾離開

    總統蔡英文520將回鍋兼任黨主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主持最後一次中常會。他說,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無法好好協調,非常遺憾,他帶著淚水、汗水而來,帶著遺憾而離開。
    2020/05/13 15:39
  • 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爭議 卓榮泰籲支持者冷靜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互控賄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不希望黨內的競爭影響到黨的形象,現在雙方當事人已相當冷靜節制,他也期待支持者要冷靜下來。
    2020/05/10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