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兒何志偉北市長鋪路? 薛凌選黨部主委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20:09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底將登場,這也被視為2022大選的前哨戰,各派系如何結盟,大家步步為營,其中民進黨立法委員何志偉的母親薛凌,確定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被認為是在替自己兒子鋪路,另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確定出戰高雄市黨主委,若罷韓投票真的通過,是否會順勢角逐高雄市長,引發討論。

圖/TVBS

 
民進黨立法委員何志偉的母親薛凌,確定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就讓外界解讀,這難道是在替自己的兒子鋪路嗎。

立委(民)何志偉在2020民進黨絕對不會缺席,那也勢必要推出一個,絕對能夠贏得民心的人選,我個人的部分,我想現在都以防優先,其它都免談。」

圖/TVBS

話說得保守疫情當前,一切以防疫優先,那麼黨內同樣呼聲高,新係立委吳思瑤呢。
 

立委(民)吳思瑤:「我想可以看出來的一個趨勢,也就是民進黨人才濟濟,我們各方都可能角逐好多優質人才,國民黨大概目前就,比較難以去產生,這樣的一個人才。」

直接轉移戰場,把球丟回給競爭對手國民黨,而其中青壯派的蔣萬安,打敗雙帥吳宜農後,身價更上層樓,但卻沒接任何黨職,被認為挑戰下屆台北市長寶座的機會濃厚。

立委(民)趙天麟:「我覺得民進黨都最後一擊,一定會發揮自己的智慧,挑最強、最適當的人選應戰,畢竟這是我們距離拿回台北市執政寶座最近的一次。」

圖/TVBS

話說得霸氣,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已經箭在弦上,若真的中箭落馬,民進黨勢必磨刀霍霍想奪回政權,那同樣要角逐高雄市黨部主委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是不是也有意高雄事長寶座呢。

立委(民)趙天麟:「這位置我個人意願都沒有的,剛剛參選完立委,會做好立委的工作,再這麼短暫的時間,民進黨應該也是依蒸召為主,其實人選也呼之欲出了。」

黨職選舉成了市長前哨戰,各派係該如何合縱連橫都步步為營,當然不到最後一刻,不會輕易亮出底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趙天麟#韓國瑜#罷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96

0.2011